影帝陳澤耀漂移賽車成績亮眼 明年歡慶組合出道十周年2018-12-19

影帝陳澤耀漂移賽車成績亮眼

 

陳澤耀感謝同車隊的戰友兼導師

 

陳澤耀與支持他的粉絲

 

陳澤耀計劃明年參與泰國的漂移比賽

 

東于哲明年歡慶組合出道十周年

 

馬來西亞組合「東于哲」成員,也是第20屆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影帝的陳澤耀(阿哲),一口氣在馬來西亞速度節(MSF)的漂移賽事(Drift Gonzo)拿下“ Super 1600”,“Street Categories”兩個項目的年度積分總冠軍,他開心地在面子書上頻頻發文感謝同車隊的戰友兼導師!

 

阿哲近年來醉心於賽車並成為業餘賽車手,這是他繼歌手、演員,最廣為人知的身份。今年他演藝行程滿滿,還發了「東于哲」團體新歌《黑白說》進軍中國市場,之後也投入不少影視演出,但仍抽出時間參加大大小小的漂移賽事,同時也獲得不少獎項的肯定,優異的表現更讓他拿下馬來西亞速度節(MSF)兩個項目的年度積分總冠軍,真正地以實力說話拿出真本事得獎。 

 

阿哲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累積分數的賽事,卻每場都出席比賽,相當積極累積比賽經驗。他說道:“2018年的我非常積極的參加許多飄移比賽,但並不是每一場比賽都抱有很大的勝算,我比較注重的是比賽中得到的經驗。很幸運今年參與的賽事都和工作時間隔開,讓我能專注在飄移比賽,也因此得了馬來西亞速度節Drift gonzo的年度總冠軍!”他表示很感謝公司的支持與信任,協助他處理好時間表讓他能安心備戰,也很感謝家人的支持,他知道父母其實相當憂心,但他承諾好好保護和照顧自己。

 

阿哲也透露正在計劃明年參與泰國的漂移比賽,目前已經向公司請假,明年將會專注較大的漂移比賽上。他說道:“其實2018年參與蠻多飄移賽事,2019年反而會慢下腳步,看準一些大型的賽事才參加。希望有一天能在國外比賽,從賽事主持人口中介紹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車手。

 

2019年也是陳澤耀與郭曉東合組的團體「東于哲」出道的十周年,據瞭解,「東于哲」年輕活力、唱跳十足的模樣,在90後有龐大的粉絲效應,已知有大型啤酒廠牌在進行年度音樂節合作洽談,為了這即將到來的十周年紀念,經紀公司將也會有許多大動作的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