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出席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新歌MV七月新鮮出爐2018-06-08

近日,剛剛結束了新歌《黑白說》北京發布會的馬來西亞組合“東于哲”(成員包括:郭曉東、陳澤耀),本月22日將出席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盛典。

上海國際電影節,是中國第一個獲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全球15個國際A類電影節之一 。電影節于每年6月上旬舉行,是中國唯一的國際A類電影節。

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2018年6月16日至25日舉行。姜文出任金爵獎評委會主席,而亞洲新人獎評委會主席由中國香港電影監製施南生擔任。她將與菲律賓導演拉亞·馬丁、中國演員宋佳、緬甸導演趙德胤和中國攝影師曾劍,共同組成國際評選委員陣容。今年,備受矚目的亞洲新人獎六大獎項,就將出自他們的評判。

去年國慶檔大火的《縫紉機樂隊》以及近期熱播的《上海女子圖鑑》女主王真兒主演的《淡藍琥珀》都將角逐本屆亞洲新人獎。

據悉,早在去年“東于哲”的成員之一,陳澤耀就憑藉電影《分貝人生》斬獲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此次受邀出席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盛典,重返上海灘。兩位成員郭曉東、陳澤耀將以全新的姿態帶來一段串燒表演。屆時勢必會引發一場聽覺盛宴。

另外,東于哲最新單曲《黑白說》的MV拍攝也已經在近日完成。成片將於今年七月發布,相信會帶來不一樣的新鮮體驗,讓我們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