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圓滿落幕 東于哲精湛歌舞壓軸演出2018-06-25

東于哲亮相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東于哲在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的串燒表演

 

東于哲在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的串燒表演

 

東于哲與《動物世界》導演韓延合影

 

東于哲與台灣綜藝教母柴智屏合影

 

東于哲亮相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盛典

 

  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盛典上周五在大寧劇院圓滿落幕。當天上海陰雨綿綿卻澆不熄粉絲熱情,紅毯上星光閃耀,徐錚、陶虹、宋佳、王學兵、馬伊琍、郝蕾皆盛裝出席。知名導演寧浩、韓延以及來自台灣的綜藝教母柴智屏,施南生等影劇知名人士擔任頒獎嘉賓。值得一提的是在整個典禮貫穿安插了四組嘉賓,包括程碧、楊子姍、大鵬、以及東于哲演出。四種不同風格表演讓緊張的頒獎晚會多了不少輕鬆歡樂,尤以壓軸登場的馬來西亞男子組合東于哲五分鐘的勁歌熱舞串燒將晚會帶上最高潮。

 

  晚會由上海知名主持人陳辰搭配新生代演員彭昱暢擔綱主持,在介紹東于哲登場前,陳辰特地問了彭昱暢接下來要登場的人你可記得他!彭昱暢立馬道出陳澤耀!原來來自馬來西亞的東于哲是由郭曉東與陳澤耀兩位90后帥氣大男孩組成。而成員之一的陳澤耀去年正是以主演的電影《分貝人生》在這個舞台上擊敗包括彭昱暢等多位亞洲頂尖演員拿下影帝獎項。大會特別邀請上屆影帝陳澤耀以歌手東于哲成員的身份重返亞新舞台,也讓全場上千嘉賓見證了他除了演技之外的歌舞多棲才藝。

 

  上月剛在北京舉辦前進中國大型記者發布會,同時推出有著濃烈韓國舞曲風格的全新作品《黑白說》。各地媒體與粉絲反應熱烈,中國非常欠缺這樣陽光健康的雙男子唱跳組合團體,出道九年,東于哲已是馬來西亞最受歡迎的組合團體。據了解,上海電影節結束后,已有多家演出邀約上門,相信中國各地喜歡他們的粉絲不久的將來都能近距離欣賞到他們的精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