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南洋獻唱 遇火山爆發滯留巴厘島2015-7-23

孟庭葦美若少女

 

孟庭葦與母親暢遊

 

孟庭葦遊玩海神廟

 

孟庭葦母子合照

 

拉翁火山(Mt Raung)噴發

 

乘客被困機場

 

孟庭葦寫真

 


7月19日晚,月亮女神孟庭葦受美國某集團邀請亮相巴厘國際會議中心獻唱,演出當晚身著一襲粉色紗裙為巴厘島的朋友獻唱數首經典歌曲,熟悉的旋律、純凈空靈的歌聲,另觀眾如痴如醉,紛紛大讚“美人美景美歌聲”。

因本次演出在美麗的巴厘島舉辦,孟庭葦特地帶母親隨行並安排了幾天時間陪母親度假。演出次日便開啟暢遊之旅,更在微博中曬出遊玩海神廟的照片、分享“蛇發魔女”趣事,原來女神為奪母親開心,乖乖坐在路邊任由當地大姐拉扯頭髮為她編辮子,看到母親如此歡喜,何嘗不是一種孝行。然天有不測風雲,22日孟庭葦準備返台時,不料卻因印度尼西亞東爪哇的拉翁火山(Mt Raung)噴出的火山灰濃度太大導致巴厘島機場關閉,所有航班停飛,孟庭葦被困巴厘島無法按原計劃返台,混亂中月亮女神安全到達酒店休息,待火山灰濃度減弱返台。原本圓滿的行程卻發生這種狀況,孟庭葦依然第一時間給遠在台灣的親人和經紀公司報平安,請關心她的朋友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