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花田音樂生活節 萬畝花田樂享「文藝」氣息【搜狐音樂】2016-8-12

 

 

  2016“花田”音樂生活節將於9月16日-17日于河北冀州衡水湖森林公園“盛大開幕”。此次音樂生活節可以稱得上是“文藝青年”們的“樂土”。于文藝青年們而言,除了有眼前的“苟且”定是希望還有音樂、詩歌和遠方。在本次音樂生活節中,不僅為大家提供了優質、周到的生活服務,更是邀請了孟庭葦、羽泉、老狼、趙照等一票大咖滿足文藝青年們的聽覺和視覺。

 

  被稱為是“月亮女神”的孟庭葦表示:“此次音樂生活節非常有新意,不僅僅能和廣大歌迷朋友面對面,也是我們和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好機會,希望歌迷朋友們帶上家人一起在樂聲中,親近自然。”當問及她音樂節當天要送給歌迷朋友們哪首歌的時候,孟庭葦表示:“暫時保密,希望現場能夠給朋友們帶去一些驚喜。”

 

  此次“花田”音樂生活節除了邀請到了“月亮女神”孟庭葦,還邀請到了伴隨“80后”美好青春記憶的組合:羽泉。1999年,一首《最美》讓大家記住了這個組合,此後,他們傾盡“洪荒之力”為大家送上一首首走心、暖心的歌曲,成為了“80后”們心目中最受歡迎的“組合”之一。此次音樂生活節,羽泉組合會為大家送上哪首歌曲?歌迷朋友們拭目以待,定會為大家送上“暖心”驚喜。

 

  恰逢“中秋”之時,藉助這樣的佳期,和親人朋友團聚在這樣一個滿載著“文藝”氣息的音樂生活節,定是“不二之選”。期待著歌迷朋友們和你們的家人、朋友的到來,定會收穫一次難忘的“音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