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羞答答」演繹純真年代 未開唱被送百萬鑽石2012-5-16

 

 

 

      5月26日晚在重慶江南體育館,孟庭葦純真年代演唱會將“羞答答”開唱。而今日下午,孟庭葦也受演唱會贊助商邀請,提前來渝為演唱會造勢,發布會現場,主辦方還大方贈送給孟庭葦價值百萬的鑽石項鏈。

    拍MV 花了200萬

    據主辦方介紹,自3月底記者會上啟動“尋找浪漫溜溜的TA”徵集一位與孟庭葦同台現場的歌迷活動,主辦方收到了來自天南地北包括重慶本地以及北京、廣州、浙江、雲南、陝西等歌迷寄來的數百個報名視頻。而在今日發布會現場,也播出了最後入圍的5位歌迷的視頻,視頻中有痴迷的“理工科”男粉絲、也有5歲的小朋友更有選手自製MV演繹孟庭葦的經典歌曲。最終,經過孟庭葦和現場媒體的投票,廣州一位男歌迷幸運得成為了演唱會當晚的嘉賓。

    此外,主辦方在發布會上首次公布了孟庭葦新歌《琉璃》的MV。據了解,這支MV耗資200萬新台幣在敦煌取景。更難得的是,這還是孟庭葦出道21年來的首次古裝扮相,MV中她扮成了夢幻的小龍女,穿越古今,上演敦煌飛天。孟庭葦透露,這首新歌也將會在重慶演唱會上首唱。

    開演唱會 獲贈百萬珠寶

    一襲白色的蕾絲連衣裙,孟庭葦看起來依舊甜美溫婉,在現場,演唱會贊助商周大福珠寶還贈送給她價值百萬的一條鑽石項鏈,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耀眼。提到自己平時的扮靚心得,孟庭葦也說,自己在沒有孩子以前也很喜歡打扮,“特別喜歡首飾,但是有了孩子以後他就特別喜歡扯我的首飾,所以在家我都不會帶,出門出席活動的時候才帶一下。關於款式,我還是比較喜歡選擇簡單大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