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上海歡度中秋 數千歌迷合唱月亮的臉2014-9-11

孟庭葦不老女神

 

孟庭葦白衣仙子

 

孟庭葦黃衣少女

 

孟庭葦黑色刺繡高雅

 

方季惟潘靖演繹君子蘭

 

方季惟台北愛情故事巡演深情獻唱

 

方季惟演唱會嘉賓

 

張惠春動感獻唱

 

張惠春動感演繹

 

張惠春激情獻唱

 

張暖雅性感女神

 

張暖雅身材火辣

 

張暖雅優雅主持

 

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大合照

 

台灣著名歌手孟庭葦在1990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遍大江南北,同時獲得了“月亮公主”的稱號,所以每一年的中秋對孟庭葦來說也格外有意義。今年中秋,孟庭葦和她的好朋友於9月6日至9月8日在寧波和上海連演三場“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迴演唱會,與歌迷歡度中秋。比北京首站提前10天所有門票售罄更加火熱,寧波和上海都出現了一票難求的情況。許多想現場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的歌迷,都在票務網上紛紛進行稀缺貨品登記。

演唱會上,孟庭葦帶來《誰的眼淚在飛》《野百合也有春天》《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冬季到台北來看雨》等家喻戶曉的經典名曲,首首都引得全場歌迷大合唱。為了擔心現場觀眾聽得不過癮,孟庭葦在每首歌曲表演后還開放互動點歌環節。時值中秋,現場歌迷都希望聽到孟庭葦的成名作《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在互動點歌環節齊呼歌名。為了滿足歌迷的心愿,孟庭葦不僅現場清唱,還調皮地表示這是用孟庭葦小女孩時的聲音為大家獻唱,讓大家重溫記憶里的感動。

演唱會特別邀請香港新生代女神張暖雅做嘉賓主持,風雅才女方季惟、動感歌姬張惠春作為特邀嘉賓。最後,孟庭葦帶著嘉賓及主持合唱一首《外婆的澎湖灣》為整場演唱會溫暖謝幕。

整個9月,孟庭葦的行程十分忙碌。剛結束中秋三連場演唱會的她9月12日會出席在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舉行的“天籟永存”——海峽兩岸億萬歌迷懷念鄧麗君演唱會。 而“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迴演唱會第五站又將於9月20日在南京舉行。隨後,孟庭葦又將前往浙江溫州及安徽合肥演出,和廣大歌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