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周末北京動感開唱 實力證明不僅僅是好聲音2015-10-19

張惠春

 

  張惠春勁歌熱舞

 

  新生代性感女神張暖雅激情DJ秀開場

 

 張惠春炫酷拳擊舞

 

  張惠春動情演唱《天天想你》

 

張惠春演唱組曲

 

 張惠春民族風造型

 

 張惠春獻唱飆淚

 

  新生代性感女神張暖雅激情DJ秀

 

  熱情粉絲衝上台合影

 

今年因第四季中國好聲音被大家重新關注的台灣動感歌姬Saya張惠春上周五在北京雍和宮糖果TANGO開唱,舉行了名為“沙啞”巡迴演唱會的內地首站,除了唱足兩小時的經典歌曲外,更是現場大跳勁舞,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僅僅只有好聲音。

 

  演唱會在張惠春的同門師姐、被譽為DJ屆武媚娘的新生代性感女神張暖雅勁爆的DJ秀中開場,張惠春先以大家熟悉的阿妹妹經典《愛最大+我要為你做飯》組曲熱舞登場,以《想》這首歌表達了對久違歌迷的想念后,又將自己偶像王菲的《悶》、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黃大煒的《讓每個人都心碎》、Beyond樂隊的《海闊天空》、馮小剛電影《私人訂製》的主題曲《時間都去哪兒了》和恩師張雨生的《天天想你》一一唱給了台下的歌迷。這些對於張惠春具有特殊意義的歌曲,在她特有的唱腔中賦予了新的感覺,也讓粉絲聽得無比感動。個人演唱會中當然少不了自己的經典,《沙啞》、《Honey Money》、《Solo》、《原來你一直都在》、《想念你的歌》、《Don’t say goodbye》和《怎麼說我不愛你》等讓大家一次聽個夠,除了唱歌,熱舞也是此次演唱會的亮點之一,除了慢板歌曲外,均編排了動感熱辣的舞蹈。張惠春與好姐妹、台灣天王天後御用街舞老師Nike和clio一起在舞台上火力全開,邊唱邊跳,連續兩小時完全不停歇,超強的唱功與舞技讓台下所有人無不為之驚嘆,也讓大家見識到張惠春不僅僅只有好聲音。一向生性靦腆的張惠春站在這個屬於自己的舞台上話也多了起來,不僅與歌迷哈拉打趣,還跟熱情衝上台的歌迷自拍合影,更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內心世界及對所有一路支持自己的家人朋友和歌迷們的感謝,說到動情之處再次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惹得台下歌迷狂呼哄她開心。

 

  張惠春“沙啞”巡迴演唱會北京站告一段落,廣州與上海站即將在12月4日廣州TU凸空間和上海MAO Livehouse舉行,現各大票務網站已經開票,北京站沒有親臨現場感受張惠春酷炫歌舞的歌迷朋友們可不要再錯過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