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攜新專輯《情是太極》抵滬 3月11日宣佈重返歌壇2013-3-7

 
《情是太極》MV欣賞


方季惟新專輯與太極名家潘靖老師合作


方季惟新專輯首創太極元素與流行歌曲


方季惟《情是太極》MV


方季惟《情是太極》MV首度以素顏入鏡

 

        當年周星馳一部電影《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讓已在歌壇大紅大紫的方季惟成功跨入電影圈,而今闊別多年的方季惟選擇在3月11日攜全新專輯《情是太極》到對其特別有意義的上海召開新聞發佈會,並正式宣佈復出歌壇。

      “情是太極,相互依偎卻又黑白分明,我因為你,才能那麼清楚看見自己”新專輯是與著名太極名家、兩屆世界盃陳氏太極拳冠軍潘靖老師的一次跨界合作,首創太極元素與流行歌曲結合,以東方哲學的太極思路呈現出不一樣的情歌。間奏還加上了一段時下年輕流行的rap,讓人聽來耳目一新。在MV中方季惟更首度以素顏入境,展現極簡美學的意境。

        據經紀公司洹國際透漏,3月11日正是方季惟老師的生日,選在這一天開發佈會是很奇妙的巧合。因為公司另一位重量級情歌天後孟庭葦當年退出歌壇,4年後在北京宣佈復出時也正是她的生日12月22日。兩位在90年代台灣唱片業一時瑜亮的玉女歌手,歷經了大紅大紫然後離開歌壇洗盡鉛華,而如今卻變成同門,又同樣在自己生日當天宣佈復出,這不可謂是一件命運的巧妙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