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助陣新興樂隊 重唱經典《好妹妹》2014-9-24

孟庭葦宣傳照

 

孟庭葦南京演唱會婚紗造型

 

孟庭葦南京演唱會少女造型

 

  剛剛結束9月20日在南京舉行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第五站演出的孟庭葦又有新動作。本周一,新興民謠樂隊“好妹妹”發布的新專輯里收錄了孟庭葦和樂隊合唱的《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該歌曲是孟庭葦的經典代表作之一,也是“好妹妹”樂隊名稱的由來。

 

  出道20多年,身為情歌天後的孟庭葦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回饋樂壇。除了帶給廣大歌迷經典悅耳的歌曲外,孟庭葦還會與優秀的樂壇新人合作來推廣華語流行音樂。早在2012年孟庭葦的“純真年代”巡演上,韓庚、安又琪就曾作為表演嘉賓出場。此次受到“好妹妹”樂隊邀請合唱時,孟庭葦欣然接受。新改版的《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充滿了慵懶的爵士韻味,孟庭葦細膩的演唱為歌曲帶來一抹清新。

 

  孟庭葦多年來對支持她的歌迷愛護有加。南京站表演結束,面對眾多等待在後台的歌迷,孟庭葦不顧演出后的疲累,堅持和眾歌迷一一合影。演出后第二天,孟庭葦又乘高鐵前往溫州參加慈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