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我不是明星奪冠 謝過世父親給自己勇氣2014-12-30

張惠春與辛曉琪共同演繹《深情難了》

 

張惠春邀來前輩辛曉琪助陣

 

張惠春展現卓越舞技

 

張惠春一身嘻哈著裝動感起舞

 

張惠春感念父母與兄弟姐妹

 

張惠春發表冠軍感言

 

張惠春手持冠軍獎盃

 

昨晚浙江衛視王牌節目《我不是明星》迎來第五季的總冠軍之夜,歌壇天後張惠妹的胞妹張惠春不負眾望,以完美的演唱及出色的舞蹈才藝勇得冠軍寶座。張惠春現場不僅感謝媽媽和家人對自己的支持,更首度提及過世的父親,動情之處潸然淚下。

 

第五季《我不是明星》選手實力不容小覷,張惠春與洪金寶之子洪天祥、湯鎮宗之女湯洛雯、朱時茂之子朱青陽及岳紅之女岳以恩一同爭奪冠軍。總決賽現場張惠春發揮超強實力,不僅大秀唱功,還邀請到自己的好姐妹、台灣天王天後御用舞蹈老師nike和阿丹老師一同飆舞,驚艷全場,讓現場及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呼過癮。節目現場,張惠春邀請了很喜歡的前輩辛曉琪前來助陣,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情深難了》。兩位實力唱將珠聯璧合的演唱聽得大家如痴如醉。家人和同門師姐孟庭葦、方季惟、張暖雅及一眾好友黃大煒、戴愛玲、孫耀威等人也送來了祝福VCR。姐姐張惠妹更是帶來了遠在家鄉媽媽的鼓勵,親人與一眾好友的支持,讓張惠春分外感動。張惠春還特別感謝了已經過世的父親,稱曾在人生最低潮時夢見父親,在夢中父親給他鼓勵與信心,她才會勇敢地走出低谷,堅強地重新在舞台上散發魅力。

 

張惠春最終不負眾望,一路過關斬將勇得冠軍,不僅實至名歸,更是成為《我不是明星》舞台上首位港台籍冠軍選手,引髮網友熱議,往期精彩的歌唱視頻更是成為網路熱搜。張惠春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憑藉自身實力閃耀舞台,走出天後姐姐的光環,勇敢地說出心聲:我不是明星,我是張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