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營銷教父何杏璧加盟洹國際 孟庭葦張暖雅張惠春或多元發展2015-4-23

孟庭葦

 

張暖雅

 

張惠春

 

孟庭葦張暖雅張惠春在演唱會合唱

 

孟庭葦張暖雅張惠春出席洹國際文化年會

 

  本周一,洹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總部宣布“台灣營銷教父”何杏璧正式加盟公司,擔任首席運營官一職。何杏璧此次加盟是洹國際自成立六年以來最高級別的人事變動。對於這位熱衷跨界的營銷教父將對洹國際及旗下藝人產生的影響,業界猜測紛紛。

 

  何杏璧是台灣商界巨擘,曾在佳能、牛頓出版社擔任要職。除了非凡的營銷才能,熱衷跨界也是他為人稱道的一面。他成功地將香港甜品第一品牌“許留山”引進台灣,引起台灣飲食界消費習慣的重大改變。引進“許留山”的同時,他還身兼多家公司負責人,經營上海太陽島與泰國蘇梅島渡假村,韓國流行服飾、豪華游輪買賣等。如此忙碌之餘為何還會踏足全新的娛樂行業?何杏璧坦言除了看重洹國際旗下藝人孟庭葦、張暖雅、張惠春的發展前景,更是對洹國際董事長張志鵬的領導能力充滿信心。“我跟張董事長1989年就認識,當年他跟孟庭葦小姐度蜜月還是我招待去集團的泰國蘇梅島渡假村。我們有25年以上的感情與信任,兩岸文化藝術交流日趨蓬勃,我非常看好這一塊,除了投入大量資金,我還將協助洹國際簽下更多藝人,讓好的藝人能有更多好的舞台發揮。”

 

  洹國際目前在維持自己演出經紀的強勢地位同時,著力拓展電視節目、影視戲劇方面。擁有豐富人脈資金,擅長跨界營銷的何杏璧無疑會成為洹國際開拓新娛樂版圖的一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