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收視率再創新高點 張惠春領跑話題熱議不斷2015-7-28

張惠春好聲音舞台深情演繹

 張惠春好聲音舞台為愛高歌

 張惠妹微博為張惠春加油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第二集收視冠軍

 張惠春好聲音周榜冠軍

 張惠春好聲音人氣排行榜第一

 

上周五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迎來了第四季的第二集播出,一直以來備受矚目的好聲音史上最大牌學員終於亮相,她就是第二季好聲音導師、台灣歌壇天後張惠妹的妹妹,曾以阿妹妹組合出道、在台灣樂壇及影視圈取得過不俗成績后隱退的歌手張惠春。當晚好聲音收視率再創新高點,以5.534稱霸周末收視率榜首。

 

節目未播出前張惠春要參加好聲音的消息不脛而走,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節目播出當晚這位已經隱退娛樂圈九年的台灣藝人出現在好聲音舞台上的時候,網友們便炸開了鍋,張惠妹妹妹的話題一路攀至話題熱搜榜榜首,而跟張惠春相關的各種話題也一直在熱搜榜上高居不下。不僅如此,各大視頻網站的點擊率也是當晚好聲音學員榜首。好聲音舞台上的張惠春選擇了一首雨神蕭敬騰的《怎麼說我不愛你》,以其特有沙啞高亢嗓音重新詮釋,直沁人心,最終獲得導師那英的青睞,進入其戰隊。但作為張惠妹好姐妹的那英並未認出張惠春就是阿妹的妹妹,還是在哈林的提醒下才恍然大悟,這也令很多觀眾與網友質疑,又引起網路上一股討論熱潮。張惠春的姐姐張惠妹,洹國際同門師姐孟庭葦、張暖雅,著名歌手陳明、陳志朋、Alin黃麗玲、孫耀威、金池,著名音樂人包小松、黃大煒、徐譽滕,著名演員李泰、范植偉,著名運動員鮑春來、張湘祥等等諸多好友都通過微博給她鼓勵打氣。正是因為觀眾及歌迷對於張惠春和好聲音極大的關注度,第二集首播收視率趕超第一集所創下的5.308收視高峰,成功以5.534穩坐周末綜藝收視率排行榜冠軍寶座。

 

雖然張惠春領跑話題熱議不斷,但她真正打動大家的是其真摯的歌聲。好聲音舞台上的競技仍在繼續,張惠春在未來的比賽中會有什麼樣的亮點表現,讓我們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