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惠春帶病錄央視節目 緊急就醫現場卻發揮完美2016-3-8

張惠春在巔峰音樂匯舞台上

 張惠春體檢時自拍

 

昨晚在央視三套播出的《巔峰音樂匯》孟庭葦專場中台灣歌手張惠春以嘉賓身份出現,現場高歌兩曲,其天賦異稟的高亢歌喉表現得淋漓盡致,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享受不已。但據傳張惠春在參加錄影前夕曾緊急就醫,帶病上台卻發揮得異常完美。

 

《巔峰音樂匯》是錄製播出,早在去年11月便完成了錄影。據悉錄影前一天安排了孟庭葦與張惠春的綵排,但現場遲遲不見張惠春的身影,特別從外地趕來的歌迷也都在門口苦等。後來得知張惠春一直因工作在內地奔波,因不適應內地南北差異較大的溫差變化而感上重風寒,為了能確保參加正式錄影,所以緊急就醫治療。正式錄影當天張惠春拖著虛弱的身體來到現場,令所有工作人員都擔心不已。但試彩時,當張惠春站在舞台上的一刻,那個充滿能量的她又回到了大家的面前。雖重度風寒,卻完全沒有影響到張惠春的發揮。當正式錄影張惠春在觀眾群中哼唱起原住民小調的時候,所有人都被她高亢亮麗的歌喉所吸引。在完美表演完自己的代表作《原來你一直都在》后,主持人把孟庭葦請回舞台跟張惠春一起聊天,月亮女神才跟大家透露張惠春其實是帶病來給自己助陣,讓在場所有人為她的敬業精神感動不已。在之後的合唱環節,張惠春更是超常發揮,雖與孟庭葦聲線迥異,但兩人卻達到了完美的統一,把大家耳熟能詳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唱出了全新的味道。

 

因去年好聲音的舞台重回歌壇的張惠春工作邀約不斷,這也讓她對於身體的健康重視起來。剛過完春節便去醫院例行檢查,希望以更好的身體狀態來面對喜愛自己的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