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鏘博忙裡偷閒打高爾夫 音樂貴公子球場獨領風騷2016-6-6

祝鏘博網上曬出心愛套桿照片

 

祝鏘博高爾夫球場上帥氣揮桿

 

音樂貴公子祝鏘博自簽約新東家洹國際文化以來,一直忙于創作新作品。對音樂創作標準要求極高的他,儘管工作繁忙,卻仍然堅持最愛的高爾夫球,靠運動來放鬆自己,激發新的靈感。

 

不久前,祝鏘博在網上曬出一張高爾夫球場上擺拍心愛套桿的照片。據悉這位喜愛高爾夫球運動的音樂貴公子,無論工作多麼忙碌,都會抽時間到球場放鬆下自己。作為一名優秀的歌手、資深的音樂人,祝鏘博不僅在音樂上有著非凡的才華和極高的造詣。身高176CM、體重66KG的他擁有標準的健美身材,均得益於常年堅持高爾夫球運動,也培養出了他獨領風騷的貴公子氣質。自15歲隨父親第一次下場接觸高爾夫球至今,技術上已經達到業餘組的職業水準,且多次與國際國內專業高爾夫球選手同場競技,2013—2014年多次參加兩岸三地明星高爾夫對抗賽,其中與孫楠、宋柯、邢傲偉、巫啟賢以及韓國職業高球教練等演藝、體育明星共同參加的亞洲明星高爾夫慈善,他以76桿的優異成績獲得“2014亞洲明星高爾夫慈善賽亞軍。祝鏘博認為音樂創作與高爾夫球有很多相似之處,都需要專註、耐心、仔細、堅持!他說:“多年的高爾夫球運動磨鍊了我的耐力、專註力、體力和精神凝聚力,也強大了恆心”!正因為這樣的態度,也讓祝鏘博成為賽績突出的高爾夫球選手。隨著近年來高爾夫球被重新納入國際奧運會的比賽項目,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並喜愛上這項運動,也讓更多的愛好者關注到了祝鏘博的身影,從而了解他的音樂才華。

 

雖然高爾夫球打得風生水起,但祝鏘博仍然以音樂事業為中心,音樂創作與唱歌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最近靈感多多的他埋頭寫歌,逐漸展開的內地演藝工作也讓更多人喜歡上了這位儒雅貴氣的音樂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