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鏘博曾放棄舞台為父經商 后受父親鼓勵重拾音樂夢想2016-6-21

祝鏘博與父親

 

祝鏘博

 

被譽為“音樂貴公子”的台灣音樂人、歌手祝鏘博父親節在微博上曬出與父親的合影,儒雅的外表與健碩的身材從照片中可見完全是遺傳自父親。祝鏘博提到多年來父親對他的教導、支持與關愛,也感恩父親讓自己重拾夢想再次站上舞台。

 

祝鏘博12歲國外求學,從此離開父母身邊,獨立生活和學習。儘管父親打理家族生意無比繁忙,但卻從未缺席過祝鏘博成長經歷中的重要時刻。大學畢業典禮,父親更是放下工作,遠赴美國觀禮。熱衷高爾夫球運動並打到業餘賽中職業水準的他,也是在父親的啟蒙下接觸並喜歡上這項運動的。熱愛音樂的祝鏘博大學畢業后投身娛樂行業,以藝名楊軒推出個人專輯《愛不是要你感激》,演出通告每天都排得滿滿,繁忙的工作讓回到台灣的他與父親相處的時間仍然很少。作為家中長子,為了不希望父親一把年紀仍然辛苦打拚,毅然決定暫別舞台,協助父親打理家族生意。跟著父親從商的那段時間,祝鏘博從父親身上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的法則、對待工作生活的態度和對喜愛事業的執著堅持”。深知兒子喜愛音樂的祝爸爸也再次鼓勵兒子要為自己的未來打拚,讓他重拾了音樂夢想,再次回到心愛的舞台。

 

重新回歸的祝鏘博為了讓爸爸看到自己的努力,整日埋頭在自家的錄音棚中創作。據悉7月初,祝鏘博也將奔赴北京展開新一輪的宣傳活動,不知道屆時是否會聽到他的新作,這也讓眾多喜愛他的粉絲們無比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