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鏘博力挺好友明道 百忙中進棚通宵創作2016-7-20

錄音棚工作

 祝鏘博宣傳照

 祝鏘博與陳楚生合作

 

近日,被譽為音樂貴公子的臺灣藝人祝鏘博來到北京參與通告宣傳工作,先後在中央電視臺等多家媒體節目中亮相。但忙碌工作的祝鏘博卻在微博上曬出一張錄音棚內工作的照片,原來是受好友明道邀請,為其打造的新團體製作音樂。雖檔期滿滿,但祝鏘博為了力挺好友,還是欣然受邀通宵工作。

 

大家認識祝鏘博,很多是因為其歌手身份,從早期的《愛不是要你感激》到紅極一時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主題曲《不夠勇敢》,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但祝鏘博音樂製作人的身份卻很多人都不甚瞭解。除了自己唱片專輯的創作外,祝鏘博曾給多位歌手及大熱影視作品進行創作與製作,蔡依林的《玩美》《Let’s move it》、大熱偶像劇《愛情魔發師》主題曲《完美情人》、《天使情人》主題曲《發現真愛》及《王子變青蛙》多首歌曲均出自祝鏘博之手,他更參與陳楚生、吉克雋逸、183club等多位歌手的專輯製作。對音樂製作的嚴謹和對音樂品質的高要求,也獲得業內人士的認可。此次在北京參加宣傳活動,日程已經安排滿滿,但好友明道旗下工作室聯合某網路平臺傾力打造一檔選拔素人女子組合的全新網路節目,為了讓自己打造的新團體音樂上能夠有更優質的表現,力邀祝鏘博參與製作。盛情難卻的祝鏘博為了力挺好友,利用工作後的休息時間通宵工作趕進度,就是為了能夠呈現出更加完美、有品質的作品。

 

雖然為眾多歌手做過嫁衣,但祝鏘博仍勤於創作,為自己積累了不少優質的作品。結束北京的工作後,祝鏘博繼續投入新作品的創作與製作中去,相信不久我們便會聽到來自於他更加精彩的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