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公子用音樂記錄生活 祝鏘博透過鏡頭看世界2016-9-26

祝鏘博工作

 祝鏘博音樂工作室1

 祝鏘博音樂工作室2

 祝鏘博最新宣傳照

 祝鏘博鏡頭下的風景

 祝鏘博鏡頭下的建築1

 祝鏘博鏡頭下的建築2

 祝鏘博鏡頭下的建築3

 祝鏘博鏡頭下的建築4

 祝鏘博鏡頭下的建築5

 

在台灣素有“音樂貴公子”之稱的唱作人祝鏘博自宣布簽約新經紀公司后,一直忙于工作和籌備個人新作。工作的性質使他經常遊走於世界各地,而各地的美好事物他也會通過鏡頭來記錄,最近更透過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他得珍藏。

 

年少便獨自在海外求學的祝鏘博,非常熱愛音樂,通過自己不斷的摸索與嘗試,創作出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曲,在校期間便多次獲得校際歌唱比賽冠軍。但人生是需要豐富多彩的,所以在空閑時他喜歡到處旅行,通過鏡頭記錄所看到的美好事物,這也成了他放鬆心情的一種方式。出道成為藝人後,隨著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熱播,由祝鏘博製作並演唱的歌曲《不夠勇敢》深受喜愛;這也使他多數時間是在演出和音樂創作中度過的,但拍攝的習慣一直保留著,不論走到哪裡都會將當地的美食美景盡數收藏,通過影像記錄下的這一切也為他在創作上提供了靈感和素材。不僅在演出或旅行的時候會將所到城市的一些特有景觀、建築記錄下來,自己在錄音室創作中的點滴也會記錄下來,一張張照片足以體現祝鏘博對工作和生活都有著自己獨有的視角和態度。而錄音室中創作的照片更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都在猜測他這次的創作主題將會是怎樣的一種風格,也都靜靜的等待他新作品的早日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