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繹龍擔任李曉傑個唱嘉賓 兩人大跳獨創「搓搓舞」2016-10-31

10月29日,電音之王王繹龍作為嘉賓出席2016李曉傑“男人的話”全國巡迴演唱會瀋陽站演出,兩人進行跨界合作,現場首唱為李曉傑量身製作的全新電音單曲《HELLO大叔》,並在現場大秀舞蹈功底,展現潮范兒魅力,成為當晚演唱會最大亮點。


此次個唱是李曉傑對其從藝三十年音樂之路的總結,他出道至今代表作《朋友的酒》、《好姑娘》、《把酒倒滿》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成就了一個不老的傳奇。回到自己家鄉舉辦個唱,自然十分重視。王繹龍與其同系遼寧瀋陽人,自14歲開始DJ生涯后一直在外奔波,忙于參加各種演出活動,這次受盛邀回到家鄉參加李曉傑個唱,倍感親切,一心想把最好的演出效果回饋給家鄉觀眾。王繹龍與李曉傑的合唱掀起了當晚最高潮,更帶來了為演出特別編排的獨創舞蹈——搓搓舞,以配合當下北方寒冷天氣。身材上一胖一瘦的兩人組成“胖胖瘦瘦”組合,跳起舞蹈來,萌態盡顯,俏皮可愛。


據悉,王繹龍自本月初簽約台灣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后邀約不斷,並且在音樂上進行各種嘗試與突破,籌備多時的概念音樂EP《生旦凈末丑》已於10月12日全球全網上線,向全球首次展示中華國粹與西方科技完美融合的京劇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