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護士「達不溜病毒」 《我要上蒙面》驚艷全場2016-11-4

達不溜病毒熱舞開場

 達不溜病毒深情演唱《晴天》

 達不溜病毒勁舞《公公偏頭痛》

 達不溜病毒表演京劇

 

 

明日,網路熱播節目《我要上蒙面》迎來了本季的收官,這檔每期網路點擊量達數億的節目每一集都會帶來不一樣的驚喜給大家。本期一位名為達不溜病毒的歌手將閃亮登場,裝扮成喪屍護士造型,除了帶來不一樣的視覺刺激外,能唱能跳又能展示京劇老生唱段,更是驚艷全場,也讓包括黃國倫在內的評審團完全猜不透。

 

節目中達不溜病毒一身蒙面性感護士造型勁歌辣舞亮相,高挑的身材、火辣的動作、性感的舞姿引得現場尖叫連連,但當舞蹈結束時掀掉面紗,露出一張喪屍面具臉,剛剛被驚艷的觀眾及猜評團又被嚇到驚叫,連主持人戴軍都不敢靠近。第一首競演的歌曲是周杰倫的《晴天》,獨特的嗓音將這首表現孤獨內心的傷感歌曲演繹得充滿了陽光,清爽而文藝范兒十足的唱腔,聽得大家如痴如醉。開場舞蹈已經驚艷到現場的觀眾,一段完整由達不溜病毒自己編排的喪屍舞蹈更是讓大家見識到了其深厚的舞蹈功底,舉手投足間充滿魅力。除了能歌善舞外,達不溜病毒清唱一段京劇老生唱段,才真的讓現場觀眾及猜評團聽到目瞪口呆,艷驚四座。也讓現場所有人對其充滿了興趣與疑惑。

 

據悉這位達不溜病毒是一位多棲發展藝人,所以諸多才藝也不足為奇。出道時便以多首大受歡迎歌曲而備受矚目,紅遍華人地區。精明的猜評團對這位蒙面歌手絞盡腦汁也完全猜測不到。那達不溜病毒到底會不會被揭面,他(她)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明日節目中可能會揭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