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驚艷《我要上蒙面》 不凡唱功性感舞蹈樣樣來2016-11-7

張棋惠化身喪屍護士“達不溜病毒”熱舞開場

 張棋惠戴面具性感勁舞

 張棋惠喪屍造型嚇壞戴軍

 張棋惠戴面具深情演唱《晴天》

 達不溜病毒與一二三木頭人PK

 張棋惠揭面具驚艷全場

 張棋惠與主持人戴軍

 張棋惠加入猜評團一起競猜

 我要上蒙面收官

 

  近日,網路點擊數億的熱播節目《我要上蒙面》迎來了第一季的收官,十期節目中蒙面歌手各顯神通,完全掩飾掉真實身份,讓大家對於這些熟悉的歌手有了更新的認識。第十期收官,不僅邀請到了極具人氣的小鮮肉胡夏,更有許久未在內地露面曾經風靡整個華語歌壇的台灣女子天團4 in love主唱張棋惠驚艷亮相,驚喜不斷升級。

 

  蒙面性感護士造型的張棋惠以勁歌辣舞開場亮相,性感的身材和熱辣的舞姿引得現場尖叫連連,但當這位性感的護士把面紗掀掉之後,卻露出了一張猙獰的喪屍面孔,讓主持人戴軍都不敢靠近和直視。以為這位號稱達不溜病毒的殭屍護士會繼續勁爆的表演,沒想到競演歌曲卻帶來了一首反差極大的周杰倫的慢歌《晴天》。獨特的嗓音猶如把一縷陽光帶上了舞台。音質中有一點點莫文蔚、楊乃文、甚至黃小琥的味道,這讓陶醉在歌聲中的猜評團及觀眾們完全沒有頭緒。因開場舞蹈太過精彩,在大家的強烈要求下,達不溜病毒又帶來了一段自己編排的殭屍舞,在《公公偏頭痛》的歡快歌曲中大展舞技,也讓大家見識到了她深厚的舞蹈功底,這也讓更多的人對她的身份大打問號。有的人猜是內地知名主持人吳昕、也有人猜是台灣身材很棒的藝人Lulu,眾說紛紜,卻無法達成一致。就在此時,達不溜病毒又爆料與猜評團裡面的黃國倫是舊識,還張嘴閉嘴“國倫哥”叫他,更說自己的經典歌曲沒有人沒聽過,如此海口,讓之前的種種猜測又被推翻,一場到底是誰的遊戲完全猜不到結果。越是吊人胃口,大家越是好奇,對這位達不溜病毒是又愛又恨。為了滿足好奇心,達不溜病毒最終被投票揭面。當面具拿下來的那一刻,真的是所有人都驚艷到,誰都沒有想到會是曾經與SHE齊名的台灣女子天團4 in love的主唱張棋惠。

 

  台灣女子團體4 in love是曾經風靡整個華語歌壇的女子天團,由張棋惠、楊丞琳、黃小柔和冷嘉琳組成,諸多經典歌曲像《一千零一個願望》、《誰怕誰》、《再見中國海》等都是當年少女們的青春心語。在收穫愛情並於今年初產下女兒后,張棋惠迅速瘦身,加盟新公司台灣洹國際文化,成為孟庭葦、張暖雅、張惠春和祝鏘博的師妹,將工作拓展到台灣以外地區。當張棋惠宣布重新回來后,包括央視在內的各大平台及王牌節目紛紛向她拋出橄欖枝,除了希望將曾經的經典再次呈現給大家外,也是對於這個娛樂圈勞模的認可,此次《我要上蒙面》也是驚艷于張棋惠唱跳國粹樣樣俱佳的本領。雖被揭面,但重新站在自己喜愛的舞台上,張棋惠仍是感到幸福無比。當她唱起那首《一千零一個願望》時,看到台下的猜評團和觀眾們一起跟著合唱,感動到眼中泛起了激動的淚光。

 

  此次張棋惠通過《我要上蒙面》的舞台以卓越不凡的才藝完美地展現了全新的自己,以華麗的姿態重新返回舞台,相信接下來會看到更多張棋惠帶給大家的驚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