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搖滾新力量Bike樂團 12月北漂朝聖去2016-11-29

BIKE機踏車樂團宣傳照

 BIKE機踏車樂團宣傳照

 BIKE機踏車樂團宣傳照

 BIKE機踏車樂團巡迴演出海報

 

零下9度的北京早已下了雪,一股來自台灣搖滾的新力量卻像熱火般延燒到北京,12月的北京多家著名原創酒吧 live houes即將迎來一隻台灣搖滾組合-《Bike機踏車樂團》 ,《Bike機踏車樂團》是由三位高學歷年輕人組成,成員分別為擁有藝術碩士的主唱兼吉他手育嘉,財經碩士的鼓手阿志以及醫學院高材生的女貝斯手奧美蒂,搖滾樂團不少,但是擁有這樣高學歷的組合卻不多。

 

Bike樂團在台灣搖滾圈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歌曲清新又帶點流行龐克,曾榮獲多項音樂大獎,更受邀至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巡迴演出,今年9月簽入台灣著名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也宣告正式進軍內地!主唱育嘉表示~很早就聽說北京是搖滾音樂的聖地!給了很多原創音樂人舞台與機會,當經紀公司發布即將安排Bike至北京巡迴演出的訊息,僅僅半個月就獲得將近十場的演出,而且邀約持續火熱中!成員們表示聽過五月天當年就是如此,從衚衕里的小小酒吧開始一路唱到鳥巢,年輕就是要奮力築夢,三人對於接下來的全新挑戰 早已做好“人在北京漂,哪能不挨刀”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