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鏘博攜手兩岸明星慈善揮桿 為三省貧童營養午餐募款2016-12-2

祝鏘博

 2016年亞洲明星高爾夫慈善賽

 祝鏘博高爾夫球場帥氣揮桿

 祝鏘博參加2013首屆亞洲明星高爾夫慈善賽

 2013首屆亞洲明星高爾夫慈善賽眾星合影

 

  歌手出身,身兼製作人曾替多位知名藝人創作歌曲,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高爾夫球好手!由深圳寰影傳媒主辦的亞洲明星高爾夫慈善賽即將於12月4日-12月6日在廣東東莞觀瀾湖球場舉行,這已是這場明星賽事第四屆了!本屆擴大舉辦,將邀來包括洪金寶、任達華、苗僑偉、孫楠、伍州彤、滿文軍、朱時茂等等兩岸三地的知名藝人共襄盛舉,主辦方宣佈此項賽事已經募款200餘萬,將為河南、廣東 、海南三省的多所學校開設食堂,為他們提共免費的營養午餐。

 

  近期祝鏘博閉關忙著創作音樂,同時也在準備下個月參加某衛視大型春晚表演內容,然而得知此項明星高爾夫賽事的宗旨後,為善不落人後毅然決定受邀參加。據悉,祝鏘博曾在2013年首屆明星賽以76桿成績拿下亞軍,僅僅輸給一位韓國職業高爾夫選手,此屆捲土重來將是眾多明星中奪冠呼聲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