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密謀合作阿妹慶〈姊妹〉20年【中國時報】2017-7-4

 

 

Saya拍攝一系列野性女王的性感照

 

張惠妹(阿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從3年前重返歌壇後,就一直往返台灣、大陸參加節目及商演。今年適逢她替姊姊擔任過和聲的歌曲〈姊妹〉20周年,姊妹倆正在策畫驚喜帶給大家,「其實跟姊姊的合作是希望能夠有好的契機再來合作,希望呈現給歌迷朋友們的是最精採的姊妹表演。」被問到是否將在8月阿妹的「烏托邦2.0慶典暨2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上合體,她則語帶保留,要大家拭目以待。

 

Saya近期除了參加演出活動外,也積極練舞與練拳,透過此兩項運動快速瘦身,「練拳是我這幾年特別熱中的運動項目,別看我平時說話溫柔細聲,但是骨子裡還是個女漢子的。」除了運動外,她也會抽出時間照顧家人,以及兩個孩子的生活起居,也會到她的「愛哈拉」居酒屋去打理店裡的生意,雖然事情很多,但是她很喜歡這種充實感。

她7月1日受邀參加金門首屆海島音樂季的演出。此外,她近期還跟師弟王繹龍一起創作新歌,正在製作當中,希望能在下半年跟大家見面。

 

【中國時報】2017年06月29日(報導:黃保慧)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29000771-2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