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王牌專輯未發歌先熱 張惠春王繹龍活動狂邀約2017-9-14

一張王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力演唱《在那遙遠的地方》

 

張惠春

 

王繹龍

 

張惠春、王繹龍合組《一張王牌 》

 

由臺灣歌手張惠春與內地音樂人王繹龍組成的“一張王牌”組合攜首支單曲《在那遙遠的地方》在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打榜奪冠後,專輯未發歌曲便大受歡迎,忙著月底歌曲發行的二人更是不斷接到組合的各類演出活動邀約。

張惠春與王繹龍,一位是臺灣出道二十年、被譽為好聲音史上最大牌學員的臺灣歌壇天後張惠妹胞妹,一位是在中國內地正式出道十年、被譽為“電音之王”的電音教父,這兩位元不是新人的音樂人組成了一個全新的組合,本身就令人驚豔與期待。當二人以“一張王牌”的身份亮相舞臺率先帶來首波未發表單曲《在那遙遠的地方》時,時下最流行的嘻哈電音曲風重新詮釋耳熟能詳的中國傳統民歌作品,讓現場與電視機前的觀眾耳朵都為之一亮,就連現場一位上了年紀的老阿姨都跟著他們的節奏舞動起來,好似又回到了年輕時的激情歲月。張惠春與王繹龍面對記者時表示他們不是“新人”,因為他們都懂得經典老歌的情感與裡面的故事;但他們也不是“舊人”,因為他們用時下流行的曲風賦予了經典全新的情感與生命力。而他們也希望以這種全新的組合形式,把中國的經典唱給更多的人,無論是現在的年輕人還是曾經聽著經典長大的長者,無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都應該聽到來自中國的全新音樂。

據悉“一張王牌”組合的歌曲會在月底率先數位發行,不同於以往專輯發行的方式,他們的歌曲將會一首一首以單曲形式連續發佈。專輯未發歌先熱,一張王牌組合因出色的表現大受歡迎,也成為各類活動演出競相邀約的對象,大家希望能更近距離地聽到“一張王牌”的聲音,也讓更多歌迷對新專輯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