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攜阿妹妹組合出山 內地綜藝首秀憶姊妹時光2017-11-13

張惠春&陳秋琳阿妹妹組合重組

張惠春&陳秋琳演唱《姊妹》用歌聲表達姐妹情深

張惠妹錄製VCR為張惠春&陳秋琳送上祝福

阿妹妹組合

眾所周知,近年來再次以中國好聲音舞台而名聲大噪的台灣歌手張惠春早期是以阿妹妹女子組合身份出道,並曾經在大紅大紫之際宣布解散。今年是阿妹妹組合出道二十周年,一檔以家庭為主題的吉林衛視明星綜藝節目《家庭歡樂秀》力邀阿妹妹組合再次出山,回憶姊妹時光。

 

阿妹妹組合不僅因是台灣歌壇天後張惠妹的妹妹而名聲鵲起,她們三張組合專輯中無數的好歌也是備受歌迷喜愛的重要原因,《我要為你做飯》《愛最大》《Honey?Moeny?》等歌曲也早已成為經典。雖然早在1999年結束最後一張專輯宣傳后就正式宣告解散,但張惠春一直活躍在娛樂圈,除了在音樂上取得不俗成績外,她主演的影視劇更是大受歡迎,並獲得台灣電視劇金鐘獎的肯定,參演的電影更是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而另一位成員也是張惠春表妹的Raya陳秋琳卻在解散后完全退出,結婚生子回歸家庭。多年來歌迷朋友一直非常惦念著她們,希望重新在舞台上再看到她們合體出現。今年是阿妹妹組合出道二十周年,苦等的歌迷卻一直都沒有見到Raya的身影,包括八月張惠妹高雄演唱會上阿妹妹回顧環節也是Saya自己登台。但不久前在張惠春前往長春錄影的身旁卻見到了久違Raya的身影。據悉阿妹妹組合應吉林衛視之邀,前往錄製新推出的這檔以明星家庭為主題的綜藝節目《家庭歡樂秀》。節目中阿妹妹們多年來首次面對觀眾袒露當年出道時的心理歷程以及解散組合退出的原因,包括她們與姐姐張惠妹在工作與生活上的關係。因工作未能到場的張惠妹更是通過一段VCR為自己兩位妹妹送上祝福,也把內心想對妹妹們說但多年埋在心中的話袒露。阿妹妹組合現場還表演了姐姐、也是她們第一次進入錄音棚錄製的歌曲《姊妹》,用歌聲表達姐妹情深。

 

本期阿妹妹組合登場的《家庭歡樂秀》將在本周四(11月16日)在吉林衛視21:10播出,屆時久違已久的阿妹妹組合將首次內地熒屏與你相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她們姐妹間的小故事,那就請準時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