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傳授娃娃臉容顏秘笈 李維嘉冉瑩穎感慨凍齡美女2017-11-30

張棋惠節目中傳授娃娃臉容顏秘籍

 

張棋惠節目中傳授娃娃臉容顏秘籍

 

張棋惠節目中分享保養秘笈

 

張棋惠

 

張棋惠

 

  本周日,台灣藝人張棋惠將做客深圳衛視《辣媽學院》,與李維嘉、冉瑩穎一起暢聊娃娃臉辣媽保養秘笈,大家感慨以少女偶像團體4 in love出道的張棋惠雖然已為人母,但仍舊娃娃容顏,凍齡如初。

 

  16歲的張棋惠與楊丞琳、黃小柔和冷嘉琳一同組合少女偶像團體4 in love出道,《一千零一個願望》等歌曲紅遍大江南北。千禧年踏入娛樂圈的張棋惠如今已經為人妻為人母,鮮少在內地曝光的她近日做客由李維嘉與冉瑩穎主持深圳衛視《辣媽學院》節目時,娃娃臉如少女般的容顏驚艷全場,張棋惠更是現場與大家分享自己保養秘笈,教大家如何在歲月的侵襲下仍舊凍齡如初。張棋惠近年來在娛樂圈十分活躍,除了發新歌、參演電視劇外,更深得台灣各大綜藝目的喜愛,經常做客聊天。做了媽媽后,張棋惠對於家庭育兒及健康美食等方面頗有心得,不僅在台灣各類育兒及美食節目分享外,還曾在內地開了名為“超級惠吃”的直播節目,親手教大家做美食、通過直播與大家面對面交流。此次做客深圳衛視,更會讓大家對張棋惠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聽聽她工作及生活上的辣媽心得!

 

  本期節目將在本周日(12月3日)深圳衛視17:30播出,屆時大家就可以看到張棋惠如何傳授李維嘉、冉瑩穎娃娃臉容顏秘笈和講述屬於自己的辣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