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繹龍攜全新大碟 京滬火熱開唱2018-1-3

王繹龍《一起搖啊搖》北京演唱會海報

王繹龍將中國民謠結合說唱、搓碟融入電子音樂改編創作《康電情歌》

王繹龍《搖啊搖》紅遍大街小巷

王繹龍

 

  前一陣《中國有嘻哈》節目在網上火了一把,帶動許多人搖頭晃腦的說唱rap,其實嘻哈只是電子音樂涵蓋下的一部分,說起電音就不能不說到中國電音第一人王繹龍.當十年前歐美電音早風靡大街小巷時,中國內地對於電音是個什麼?幾乎沒多少人能說個明白,然而出生在瀋陽的王繹龍,從14歲就走上成為專業DJ的學習之路,當別的孩子還在家庭保護學校念書時,王繹龍卻已腳踩啤酒箱蹬高在迪吧打碟,透過互聯網、網吧計算機一點一滴地吸收國外電子音樂信息,開啟了自己日後走上的電音之路。


十年前,將中國民謠「康定情歌」結合說唱、搓碟在融入電子音樂改編創造的「康電情歌」讓樂迷們驚艷,而後發行的「搖啊搖」更是火爆到滿大街都是這首歌,不管大人小孩公園廣場,隨處可見人們在這首旋律下奔放熱情釋放壓力!


十年後,電音教父王繹龍終於在今年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 一起搖啊搖 ],2月10日北京、2月11日上海,同時還將在現場帶來自己籌備2年多的全新大碟《繹DM》舉行近距離簽售,忙碌的一年就該在這歲末年終之際,來到現場跟者王繹龍一起搖啊搖~搖掉所有煩惱搖出全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