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出一個春天」!陳澤耀漂移賽連奪4冠2018-4-8

熱愛賽車的東于哲成員“阿哲”陳澤耀,終於“賽出一個春天”來了,他在7日參加在雪邦舉辦的馬來西亞速度節(MSF)的Drift Gonzo漂移挑戰,一口氣就拿下4個冠軍,讓他興奮在臉書上分享喜悅:“阿媽!我得左(咗)啦!終於在一個漂移賽事拿獎了!而且一拿就拿了4個!” 

(吉隆坡8日訊)熱愛賽車的東于哲成員“阿哲”陳澤耀,終於“賽出一個春天”來了,他在7日參加在雪邦舉辦的馬來西亞速度節(MSF)的Drift Gonzo漂移挑戰,一口氣就拿下4個冠軍,讓他興奮在臉書上分享喜悅:“阿媽!我得左(咗)啦!終於在一個漂移賽事拿獎了!而且一拿就拿了4個!”

 

阿哲這次是開著自己心愛的“戰車”KE70出賽,他拿下的4個冠軍分別是Super16、Street Categories、Tandem Super16和Street。他之後又在臉書上分享心情:“我就知道!默默耕耘的事情,只要堅持一定有成果!”證明自己的努力與堅持沒白費。女友雲鎂鑫也留言大讚:“哇很厲害!KE70是冠軍車咧!師傅!”

 

文章來源:星洲日報·娛樂·報道:黃佩娟·20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