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之歌開機張惠春未現身 一張王牌演唱會周末搶先開唱2018-4-11

張惠春寫真

 

院線電影《流浪狗之歌》開機儀式

 

一張王牌組合(張惠春、王繹龍)

 

一張王牌組合(張惠春、王繹龍)廈門演唱會海報

 

昨日,由張惠春、蔣雯麗、戴軍等人加盟的音樂歌舞電影《流浪狗之歌》開機,但作為主演的張惠春並未現身開機儀式,據悉張惠春為了備戰周末即將在廈門舉行自己與王繹龍的一張王牌組合演唱會而錯過開機儀式,但結束台灣排練的張惠春又連夜趕到劇組投入拍攝。

 

電影《流浪狗之歌》由知名同名歌舞劇改編,歌舞劇曾在台灣創下巡演十餘年經久不衰,並在中國內地超過三十個城市巡演百餘場,受到兩岸觀眾的喜愛與讚譽。據悉電影版除了延續大量歌舞表演外,還邀請到了張惠春主演,蔣雯麗、孫強和戴軍等知名藝人特約出演。而這也是張惠春復出娛樂圈后首度出演影視作品,曾獲得台灣電視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及出演電影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她,這次的表現更加令人期待。但昨日開機儀式上,卻並未見到張惠春的身影。據了解4月15日即本周日,張惠春將攜手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王繹龍,一同舉辦他們一張王牌組合的廈門演唱會。無暇分身的張惠春在台灣緊張的進行演唱會的排練,因此錯過昨日上午的開機儀式。但心繫劇組的張惠春在結束排練后,連夜趕到劇組,加入到緊張的拍攝當中。據悉結束三天的拍攝后,張惠春又將馬不停蹄飛去廈門演出,而後會再次進組參加拍攝工作。對於忙碌的工作,張惠春卻表現出異常的興奮,她稱唱歌和表演都是自己的最愛,雖然最近的工作特別的緊湊,自己卻享受在舞台上與鏡頭前的角色切換,除了做好唱歌給大家聽的張惠春外,、也要塑造一個全新電影中的自己。

 

4月15日廈門一張王牌組合演唱會將在廈門五緣灣上古文化園中庭廣場開唱,如果你想提前感受到張惠春的舞台魅力的話,可以來到廈門與她一起感受春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