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暫別賽車道 東于哲回歸攻中國市場2018-4-24

阿哲在2018 AW Round 1的Super16項目拿到第2名

 

阿哲所屬的車隊Touge Drift Team在 2018 AW Drift Championships Round 1掃下8個獎項。

 

陪伴阿哲一起成長、出征不少戰場的AK70,也將隨著阿哲暫別賽車休戰,由於獲贊助,未來阿哲出賽,都會改駕早前購入的AE86 Sr20det FRP TURBO。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3日訊)本月初甫于馬來西亞速度節(MSF)Drift Gonzo漂移挑戰,一口氣拿下4個冠軍的東于哲成員“阿哲”陳澤耀,昨又傳來喜訊,在2018AW Round1的Super16項目拿到了第2名,由於已與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簽約的東于哲,即將合體回歸,正式進軍中國市場,所以此次亦將是阿哲暫別賽車生涯的告別賽!

 

阿哲昨與所屬的車隊Touge Drift Team一起參與2018 AW Drift Championships Round 1,不但他個人在Super 16項目拿到了第2名,車隊也掃下8個獎項。他今早在臉書分享拿獎的雀躍心情,也分享整個比賽的驚險情景,原來他在第1回合差點撞上對手,還好他趕緊剎車,才未釀禍。

 

而在第2回的比賽中,阿哲因排氣管塑膠斷裂,被迫要回到休息區進行維修。由於評審宣布平手,要求再進行多一輪比賽,但他第3回合因沒聽取隊友勸告換輪胎,結果輪胎抓地力不足影響速度,被對手緊貼著到最後,第4回合還被扣分,最後輸了比賽,但他卻興奮說:“這是個非常精彩的回合!”

 

卯足全力于比賽的他,事後也忍不住貼文喊累:“每一次比賽結束后整個人就會虛脫!”而再次在賽車場上拿獎,讓他更堅定自己的目標,表示“會繼續努力,多加練習!”只是,東于哲確定下半年會正式合體回歸,往海外發展,所以他結束此次賽事後,便會暫別賽車場,專註于歌唱與演藝事業的發展,而一直陪伴他出征不少賽事的K E70,也將暫時休戰。

 

被贊助商相中

 

不過,阿哲早前購入的另一輛戰車AE86 Sr20det FRP TURBO,則被贊助商看中其性能,未來有意贊助他出征各賽事,只是基於下半年將會專註于歌唱與演藝事業,所以他暫時還未敢點頭答應,但對能引起贊助商的興趣,卻覺得是件值得開心的事,“賽車運動有更多的贊助商是好事,我們的Touge Drift Team明年想要殺進泰國比賽!”
 

文章來源:星洲日報/娛樂.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