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風情萬種 大膽玩性感2018-4-28

張暖雅工人束裝 大膽玩性感1

 

張暖雅工人束裝 大膽玩性感2

 

張暖雅是優秀演員也是專業DJ

 

張暖雅美艷女DJ

 

張暖雅夜市西施1

 

張暖雅夜市西施2

 

        張暖雅主演的網路仙俠電影《白蛇前傳》,上映一個月來票房已是優酷平台曆年幾千部電影影史票房的第11名,火爆的成績也引來不少新戲劇的邀約,近期除了替去年拍攝的院線電影《成人計劃》完成後制配音工作外,每日就是勤做健身,為了下個月初即將到北京擔任新同門師弟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的記者會嘉賓,張暖雅表示,公司給我們布置各種考驗師弟的任務,我不會跳舞考不倒他們,但聽說她們英文、廣東話都流利,所以我就是負責語言檢定他們。


       下個月由張暖雅主演的另一部古裝科幻電影《歡樂八仙》也即將上映,對於以主演《喜愛夜蒲》、《一路向西》竄紅,隨後從香港轉戰內地影壇,以性感女神形象逐漸打響成績,是否有考慮轉型不再賣弄性感? 張暖雅的直屬經紀人趙曉妍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有上天給予的獨特魅力,暖雅長得洋氣身材火辣,不管你怎麼隱藏,性感就是如影隨形跟者,公司跟她合作4年多了,我們從未想用傳統〝去性化〞的審美觀來壓制改變她,反而我們就是希望她勇敢做自己,誰說美艷是壞事?我們就是希望她大膽玩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