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成員郭曉東首個咖啡獎項 擊敗多組咖啡專業人士得獎2018-7-18

東于哲成員郭曉東奪首個咖啡獎項

 

郭曉東參加馬來西亞耳掛包咖啡比賽

 

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郭曉東、陳澤耀)

 

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成員郭曉東(小東)參加馬來西亞耳掛包咖啡比賽擊敗接近60人奪下季軍寶座!對於首次獲得咖啡領域獎項,小東直呼:“真的很不可思議呀!”

 

近期,東于哲推出有著濃烈韓國舞曲風格全新單曲《黑白說》,在忙于新作品宣傳的期間,身兼多重身份的兩位成員小東(郭曉東)、阿哲(陳澤耀),各自也有不少的活動正進行著,其中小東更是靜悄悄地跑去參與馬來西亞耳掛包咖啡比賽(Malaysia drip bag competition 2018),畢竟是咖啡領域的專業賽事,小東起初也沒什麼信心,想說就抱著學習的態度去參加,從中吸取參賽經驗。

 

沒想到參賽就拿下季軍的好成績,郭曉東開心地在自創咖啡品牌TAZ Story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畢竟要從60位專業咖啡師擠進決賽的15位里,絕對不是簡單的事,而且參賽者中還有好幾位國際咖啡評審,在各大咖啡專業賽事中拿過不少獎項,相信小東也承載了不少的壓力與擔憂。

 

加上能準備的時間不多,只有一天的時間能對參賽用的耳掛咖啡豆進行認識,郭曉東表示:“主辦單位只提供兩包耳掛咖啡豆讓我們練習,基本上就只有兩次的練習機會。而決賽用的咖啡豆更是當下才給我們的,也不能使用自己的器材、溫度計,所以有一定的難度。”他也慶幸自己是從事耳掛咖啡行業,對耳掛咖啡還算熟悉,因此兩輪限時5分鐘沖泡的比賽形式也不會讓他太手忙腳亂,相信這也是此次拿下季軍,其中一個相當有幫助的優勢。

 

對於此次獲獎,郭曉東也很感謝TAZ Story團隊、朋友以及歌迷們到場支持,讓他更添信心,也虛心地說道:“當然,第三名不是最強的成績,但對我來說確實很好的開始。”據悉,小東目前正籌備著12月的MBC(Malaysia Brewers Cup)大型賽事,希望到時會有更棒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