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黑白說》MV首播 30個小時無眠呈現好作品2018-7-19

 

東于哲新單曲《黑白說》MV首播

 

東于哲《黑白說》MV拍攝-郭曉東

 

東于哲《黑白說》MV拍攝-陳澤耀

 

東于哲MV耗時30小時無眠拍攝 力求呈現好作品

 

  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暌違兩年推出新歌《黑白說》回歸本地樂壇, 自5月8日在北京佔地一萬平方米的綜合格鬥會所舉辦《前進中國》的記者會首唱后,7月19日中國大陸的歌迷終於盼來MV首播!這是東于哲首次在馬來西亞完成拍攝的舞蹈MV,為了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拍攝當天,兩人和製作團體足足30個小時無眠,真的非常拼呢!

 

   《黑白說》由本地知名創作人李志清老師填詞以及韓國創作人XYZ作詞,整體帶有仿復古電子樂的節奏感與澎湃的歌詞相結合,MV更搭配強烈動感的編舞,將視覺與聽覺完美結合,保留了大家最熟悉東于哲的陽光特質,音樂風格的轉變也同時呈現兩位成員轉輕熟男的微性感魅力。

 

   《黑白說》是兩人首支在馬來西亞進行拍攝的舞蹈MV,而且這次恰巧採用了不少大馬年輕團隊,像導演KURISU曾擔任本地舞蹈節目《亞洲舞極限》導演,曾經也是一名相當有經驗的舞蹈員,加上小東也特別邀請一群練舞死黨與中學好友們一起為《黑白說》編舞,合作相當有默契之餘,更顯示出馬來西亞優秀人才濟濟,也讓《黑白說》MV更添意義。

 

  兩年後推出的這首重磅歌曲,東于哲更希望能在保留原有特質和展現新意之間取得平衡,為了能讓MV的視覺效果體現出他們想要表達的意義,與導演和舞蹈員之間進行大量的討論,編舞上也為了呈現更多元的變化而下了非常多的苦功,拍攝當天更足足花了超過30個小時拍攝也不言累,為了讓等待兩年的歌迷不失望,也希望讓大眾能看見東于哲的變化,即便各種工作依舊相當滿檔,兩位成員也毫無怨言地不斷在現場監督自身的表現,不斷練習與調整舞姿,可說是相當拚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