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再唱純真年代 「三節」合一的完美音樂之旅2011-9-26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夢是唯一行李,輕輕回來不吵醒往事,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孟庭葦的這首歌,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曾風靡傳唱,那個白衣漂漂的純真年代,沒有高房價、沒有地溝油,有的只是對美好生活的單純嚮往,對激揚青春的理想與熱情。歲月荏苒,多年過去,年少輕狂時的浪漫夢想,如今已夢想照進現實,台灣自由行的開放,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已悄然臨近,在冬季到台北去看雨之前,孟庭葦已帶著她的歌聲,悄然走近你的心田。2011年9月10日,孟庭葦將首次獻唱北京奧體中心,演出當天既是中秋佳日,又恰逢教師節到臨,不平凡的一天因歌聲更加彌足珍貴。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純的歌聲,屆時,一輪圓月的見證下,聽孟庭葦,賞中秋月,過教師節,你有太多理由不能錯過這場音樂的回歸之旅。

        純真年代的真愛之旅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在這個浪漫的七夕,如果還有一種可能拯救你的愛情,那就是孟庭葦的歌聲。與她一起聆聽來自純真年代的溫婉情音,沒有什麼可以輕易把人打動,除了純真的愛情,沒有什麼可以輕易把人打動,除了月亮下的情歌。

        難忘青春的感謝之旅

        高曉松曾經說過,青春不可以被記錄,只能被歌唱。紀念青春最好的歌曲,永遠都是那些經典的民謠。堅持婉轉民謠20年的孟庭葦此次將于嘉賓南方組合一起,吟唱那些傳唱多年的平靜、素雅的民謠歌曲,“我希望用民謠來紀念我們逝去的青春,同時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良師益友,因為你們,我生活才更加精彩”這是孟庭葦的感言,你的青春回憶里,有一位永遠感激的人么,教師節之際,在亞亞姐的歌聲里,告訴他你的敬意。

        親朋好友的團圓之旅

        這是最具有親情之意的中國節日,大陸叫中秋,台灣叫中元。孟庭葦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家是每個中國人心中的根,也是所有辛苦所有拼搏的動力泉,所以無論如何,請拋下繁忙的工作,調整紛繁的日程,把這天留給家人。她把演唱會放在這個節日,也希望創造一個舉家團圓的機會。主辦方更別有新意的在演出之時,送予在場所有觀眾一個月餅禮品,表達團圓之意,這不一定是中國演出市場最火爆的演唱會,但卻一定是最溫馨的一次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