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邀北京小學老師看個唱 自曝曾想當幼師2011-9-26

        新浪娛樂訊 9月10日教師節,孟庭葦將在北京奧體中心舉辦“純真年代”個人演唱會。8月14日下午,她來到中關村第二小學百旺校區,為三十位教師代表送上演唱會門票,邀請他們看個唱,並和幾位音樂老師合唱了代表作《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孟庭葦還透露,自己曾有當幼兒園老師的夢想,一直很嚮往為人師表。

  孟庭葦教師節開唱邀老師同樂 自曝曾想當幼師

  發布會在學校中小小的禮堂舉行,身著淺色裙裝的孟庭葦一出場,就引起了老師們的歡呼。她表示因為個唱的日期是教師節,所以想請這些老師一起同樂。孟庭葦還回憶起了台灣的教師節:“台灣教師節是9月28日,孔子的誕辰。那一天會放假,同學們會送一些特殊的禮物給老師,比如自製的卡片。”而聲音溫柔的她,還自曝一直嚮往當教師:“我一直有個小小的夢想,想當幼兒園老師。”

  隨後,孟庭葦為教師代表送上演唱會門票,並和幾個女老師合唱了《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一曲唱罷,孟庭葦驚訝道:“唱得真好,你們中有音樂老師吧?”她們笑說:“我們都是!”

  個唱老歌為主將秀吉他技巧 南方二重唱當嘉賓

  說到個唱,孟庭葦還透露演唱會將以唱老歌為主,她邀請了同為民歌時代出道的好友“南方二重唱”當嘉賓,到時候三個人都會抱著吉他在台上表演。孟庭葦表示此前很少當眾彈吉他:“我高中是吉他社的,以前唱民歌餐廳的時候就是自彈自唱。進入歌壇后,因為形象打造的關係,很少有這種形式的演出,內地的觀眾之前應該比較少看我彈吉他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