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女星深圳服裝節鬥豔 張暖雅熊黛林成功搶鏡2014-7-21

 

 

 

 

 

 

  昨日,第14屆中國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易會在深圳盛大開幕。香港新生代女神張暖雅、著名藝人熊黛林受邀出席開幕禮紅毯。兩人的現身瞬間引爆紅毯,成功搶鏡,豔壓眾女星。

 

  當晚,作為紅毯開場嘉賓的張暖雅乘坐千萬豪車瑪莎拉蒂抵達現場,身著施華布朗2014新款粉色蕾絲長裙亮相。領口透明的薄紗若隱若現風情萬種,曳地長裙上點綴的繁複花朵造型婉約又不失俏皮,加上性感高挑的身材搭配青春無敵的迷人笑容,惹得現場尖叫連連,謀殺菲林無數。

 

  此次活動結束後,張暖雅又馬不停蹄地趕回香港準備接下來的工作。據悉,月底她將飛往臺北參加由經紀公司為其舉辦的加盟簽約記者會,隨後她又將趕往北京作為嘉賓主持參加孟庭葦的臺北愛情故事巡迴演唱會。面對滿檔的工作,張暖雅表示信心滿滿,一定會以最好的狀態將更多的驚喜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