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晴張暖雅同場競艷 故宮太廟秀女神風範2014-10-14

張暖雅大展S曲線

 

 張暖雅和名車

 

 張暖雅側面曲線玲瓏

 

10月13日晚,2014溫德姆星月榜樣盛典在故宮太廟開幕。許晴、張暖雅、鍾漢良、胡歌、閆妮等數十位明星到場助陣。香港新生代性感女神張暖雅出席了紅毯及頒獎禮,在故宮太廟一展女神風範。

 

當晚,張暖雅一反傳統紅毯長裙造型,以一襲黑色亮面弔帶短裙亮相。簡約的設計讓張暖雅在性感之餘多了一份幹練,展現了不一樣的女神風範。雖然北京夜晚相當寒冷,張暖雅依然不懼嚴寒美麗動人。張暖雅此次是在結束了“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南昌站特邀主持工作后直接飛來北京參加盛典。她在演唱會現場宣布南昌站是她最後一場擔任巡演特邀主持。因為新的工作計劃和巡演撞期,張暖雅不得不提前退出巡演,現場她表達了對孟庭葦和歌迷的不舍和感激,並激動的數度落淚。

 

 

經常出席頒獎禮的張暖雅也是時尚雜誌的寵兒。據悉,張暖雅在天漠為《男人裝》拍攝的性感大片將於11月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