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南昌飈海豚音 感動觀眾唱哭師姐2014-10-15

Saya張惠春動情演唱

Saya張惠春飆海豚音

Saya張惠春與孟庭葦、方季惟一起給張暖雅慶生

 

上周五,張惠春作為“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第六場表演嘉賓與南昌歌迷狂歡。不僅為現場歌迷帶來了前面5場巡演表演過的金曲《愛最大》《原來你一直都在》《SOLO》,還特別為南昌歌迷準備了巡演上首次演唱的經典情歌《讓每個人都心碎》,令現場歌迷驚喜連連。

演唱會上,全場燈光變暗,張惠春坐在高腳凳上,第一次在巡演現場演唱《讓每個人都心碎》。和原唱黃大煒以及姐姐張惠妹翻唱的版本不同,張惠春演唱的版本更加細膩,將愛情的百轉千回娓娓道來。現場觀眾在驚喜之餘完全融入到歌曲表達的意境中。歌曲結尾,張惠春輕鬆唱出海豚音,將歌曲中對愛情的渴望刻畫得入木三分,也令現場觀眾對她的唱功讚嘆不已。

據悉當天是同門師姐張暖雅的生日。演唱會結束后的慶功宴上,張惠春特別演唱她和張暖雅都非常喜歡的《傷痕》為師姐慶生,高潮處更是和張暖雅牽手一起合唱。在場的孟庭葦方季惟聽完都感動不已,張暖雅更是險些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