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加盟《我不是明星》 天 后妹妹歌壇全新出發2014-10-31

張惠春在《我不是明星》節目現場

 

張惠春與《我不是明星》主持人暢聊

 

張惠春與張惠妹

 

據悉SAYA張惠春近日重磅加盟浙江衛視熱門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第五季。張惠春原本因為 “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嘉賓和各種演出分身乏術,但是面對節目組的誠意邀請,幾番調整檔期最終成行。她希望通過節目讓更多觀眾重新認識回歸歌壇全新出發的自己。

 

《我不是明星》的參賽嘉賓都來自明星的家庭成員,張惠春此次將以“天後妹妹”的身份參賽。張惠春是台灣兩屆金曲獎歌后張惠妹的親妹妹,姐妹倆感情深厚,不僅長相、聲音極為相似,更是同為唱跳俱佳的實力歌手。此次節目中張惠春的參賽曲目尚處保密之中,但有作為現場觀眾的網友爆料她的表演極為震撼,曾和阿妹合作多次的她是否會演繹一首姐姐的代表作令人值得期待。雖然舞台上的張惠春活力四射,但生活中卻生性害羞寡言,主持人歐哥特別擅長讓選手袒露心扉,相信很有可能會在節目現場讓張惠春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和爆料姐姐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節目的另一看點是參賽嘉賓的明星親人現身助陣,不知張惠妹是否會親自到場為妹妹打氣。

 

《我不是明星》第五季第一集將於11月3日晚十點在浙江衛視播出,觀眾們不僅可以在電視上一睹張惠春的風采,11月1日西寧的歌迷更是可以提早一睹這位天後妹妹在“孟庭葦台北愛情故事”現場的實力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