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工作不忘帶愛女 各地邀約忙翻天2014-11-18

張惠春在《我不是明星》

 

張惠春熱舞

 

張惠春動感高歌

 

上周,“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在重慶和成都上演,身為特邀嘉賓的張惠春自然不能缺席。雖然這是張惠春第一次到川渝,但是她很早以前就聽聞川渝人民十分熱情,也十分嚮往地道的四川麻辣火鍋。果然,演出當天張惠春的朋克造型表演將現場引爆得像火鍋一樣異常熱辣。

 

演出結束第二天,張惠春清早6點便動身前往杭州參加浙江衛視金牌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的錄影。自加盟《我不是明星》以來,張惠春就以強勁的實力一路過關斬將戰勝其他明星子女選手晉級。無論是巡演還是節目中,張惠春堪比阿妹的颱風和優異的表現都令眾多演出商紛紛遞出橄欖枝。央視3套火熱上演的由李宇春、蔡依林擔任聽審的歌唱真人秀節目《中國正在聽》也希望邀請張惠春做表演嘉賓,無奈檔期太滿,張惠春只能遺憾錯過。

 

張惠春復出後的優異表現與其家人的支持密不可分。張惠春這次從重慶到成都再到杭州轉場不忘帶著自己4歲的女兒。張惠春經紀人曾冠凇表示,現在的觀眾對待明星的婚姻和家庭與以前相比有很大改善。以前很多明星為了害怕偶像形象被破壞而隱婚,甚至認為生完小孩之後會失去市場。現在觀眾和市場都變得越來越包容,很多明星都願意和公眾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好萊塢明星布拉德彼特、安吉麗娜朱莉,名模米蘭達可兒,球星貝克漢姆都經常和小孩一起亮相公眾場合,成為被競相追捧的酷爸辣媽。洹國際文化和一般經紀公司不同,公司並不認為藝人工作時帶上小孩會製造多餘的麻煩,反而認為小孩的陪伴是讓藝人在享受五星級酒店、頭等艙機票之外更加心安的力量,表演也會更加投入,這是洹國際獨特的企業文化。從孟庭葦到張惠春,公司都非常樂意運用資源讓藝人工作時能夠有家人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