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老總力挺張暖雅 望網友放下傲慢與偏見2014-12-5

 

洹國際文化創始人張志鵬昨日發表名為《傲慢與偏見》的長微博力挺公司旗下藝人張暖雅。據悉,此舉是因為張暖雅在參加《百萬粉絲》節目錄製時受到同隊選手的不實攻擊。微博原文如下:

認識張暖雅是今年五月初,在哪之前我用微博偷偷關注了她大半年,透過字裡行間生活瑣事去判斷這個人,關注她緣起于公司有新的年度計劃,想發掘投資新的藝人,公司內部會議舉薦了許多名單,但我獨對張暖雅有高度興趣,因為上網一搜~ 跟她名字關聯的字眼〝 裸照 、艷星、 大胸 、整形 、賣淫 、艾滋病 〞幾乎就是世俗社會裡一面倒對壞女人的評價詞,我相信99%的人到這裡就搖頭了,但是我卻被她微博里有一篇工作結束后蹲在地上幫她先生治療灰指甲的圖片感動,可能因為曾經有個愛我的女人說過心疼我的腳 因為多年當推銷員走路走到腳變形,所以她喜歡跟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幫我捏腳上乳液,因此我決定好好研究張暖雅,也開啟了我們之間特殊的緣分。

從事娛樂業,我算是半路出家,2003年認識孟庭葦以前,我從事文教事業已經有15年,我們的專長是銷售,對象是有小孩的父母,因為孟庭葦的關係我半推半就地進入了這個行業,為何半推半就?因為我是一個心高氣傲的人,而藝人明星卻是最以自我為中心的族群,不管大小牌總是認為自己是主角造福大眾,很多人接近她都是為了攀附利用她的名聲撈錢,而我的內心世界哩,覺得明星你跟我們都一樣就是365行業里的其中一行.士農工商各有翹楚存在價值,不管什麼行業人要成功都是靠團隊都要存感激,因此我一直覺得我侍候不了藝人,很多時候我比藝人還要較真更有排場。

從小我就是一個好勝的人,舉凡學習成績,美術,演講,論文,書法 各類比賽,甚至組幫派打群架我都樣樣想搶第一,我不畏懼任何事情,我始終相信天道酬勤人定勝天,記得幾年前有很多演出商告訴我,孟庭葦90年代真的是天後,但是現在不流行玉女了,而且她嫁給你又生了小孩粉絲都跑光沒有市場了,這些話可能很多人會點頭覺得事實上好像真是如此,然而我卻不如此認同,90年代喜歡孟庭葦的華人起碼超過2億人口,他們99%都還活在世上,只是可能出了社會有了家庭要奔波事業,所以沒像以前那麼瘋狂痴迷追逐者偶像,但是孟庭葦那白衣飄飄的純真年代印記卻是深刻的烙印在他們內心深處,每個人都會長大老去都會娶妻生子,粉絲一定能接受體會偶像跟自己一樣必走的生命歷程,果不其然,在我們努力經營下,除了各路火熱邀約,我聽見也看見了很多面孔感觸聽孟庭葦歌曲的故事,包括地產大亨潘石屹先生對媒體說孟庭葦的那首『冬季到台北來看雨』歌詞他都能默寫出來,天才作家韓寒也因為喜歡孟庭葦那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小女兒取名韓小野,諸如此類各路的訊息不僅讓孟庭葦再創事業高峰,也真正讓我成為娛樂行業的一份子。

隨後我成立了洹國際,開始經營其他藝人,初期因為風格屬性,擅長路線,我簽的藝人都是中生代走清新純凈,歌手路線,也因此當我今年6月簽下以年輕性感美艷暴露的香港演員張暖雅時,我跟公司都遭逢了出乎意料的謾罵與攻擊,他們批評張暖雅的形象不配跟孟庭葦放在同一家公司,他們覺得我的舉止玷污了他們心中完美的玉女形象,排山倒海的人身攻擊儼然一股多數暴力的網路霸凌,我是經營者,一家企業要有核心力競爭力,在叢林法則的競賽里我必須要有全方位的產品,有了歌手怎不可以有演員?有清純玉女更要有性感美女!有的人白衣藍裙唱情歌,有的人低胸華服走紅毯,歌唱節目、 親子節目、乃至真人秀節目,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一家娛樂公司端的出各類人才那才是我經營企業的方向與目標。

當然,人性醜陋盡顯時是狡詰的,又有人說我們沒有反對你簽藝人,但是你不可以簽張暖雅這種形象的藝人,我雖不是一個叛將離道的人,但我更不是一個愚昧偏執的保守分子,我是商人我愛錢,整天都在想如何最快賺最多錢? 但是我讀聖賢書,所以我一直秉持者【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中心思想,所有謾罵張暖雅的人沒有一個真正認識她跟她相處過,你們何來的傲慢 ? 可以判人生死,定奪高下,這不是一種強烈的的偏見嗎?

張暖雅是一個很聰明有心思的女孩,書念得多文筆好腦筋轉得快,因為思慮敏捷所以口才辨給,又具備很敏銳的觀察力,照理來說具備這些條件的人不應該人生出現這麼多負面讓人有偏見的新聞,在我們開始合作沒多久,我很快就找到原因了,因為她聰明好勝所以會逞強激進,因為敏銳率真,所以容易鑽牛角尖不耐煩,更因為口才辨給,所以為了保護自己就容易毒蛇犀利出口傷人, 這是一種很熟悉似曾相識的感覺, 猛然發現張暖雅幾乎就是十年前活生生的我,有好幾次我實在非常討厭她厭惡她的壞脾氣逞強嘴硬任性倔強的毛病,但很神奇的我最終還是給了彼此工作上繼續走下去的機會,我想最大的原因,真的是我內心的一種贖罪,過去我身邊的人原來就是這種痛苦歷程,我調侃自己張暖雅是上天派來磨練我的,畢竟,一路走來我一直是一個追求大英雄男子漢風範的人,但是過程卻得罪非常多的人也傷害非常多關心我的人,所以我明白張暖雅需要時間,她是一匹脫韁受過傷害的野馬,只要引導她,開導她,相信她,她終究有可能成為一匹日行千里的寶馬。

有一次採訪我無意聽到,張暖雅說過每個人也喜歡走玉女路線清純出道,整天在高大上的在公益晚會行善,但這是人的際遇,她的成名代表作【一路向西】 確實是一部三級情色片,但不要忘了孔老夫子說食色性也, 凡是人的生命,不離兩件大事:飲食、男女。一個生活的問題,一個性的問題,她拍了三級片,就代表有錯的話,以此推論那該片製片導演音效燈光一干人等都該死啰,那核發播映許可的香港政府也要下台?而最該槍斃的就是那構成好幾千萬票房入場買票的觀眾啰! 我突然好奇經常在網上罵張暖雅的你們,說不定還沒買票而是用網上非法下載的呢?

如果你看過張暖雅的電影你就會發現她只是穿著性感並沒有暴露任何三點! 網上流傳的17張無碼裸照就是一個弱女子被傷害的刑事案件,跟前一陣子國外一些明星計算機被黑客入侵裸照外傳一樣道理,對於受害者我們怎能在傷口再灑鹽呢? 至於整形,坦白說以前我會說不贊成,認識她之後我也沒認同,但認不認同並不代表對與不對?如果張暖雅真的是靠整形才變美,那你有任何不以為然你也可以去整型,整到超越她就好,整形如果可以讓人信心重建, 就像都市改建讓市容更美,那好像也說得過去,我想說的是沒有對不對,喜歡就支持她 不喜歡不等同可以批評她,就像我本來是單眼皮,18歲時因為長了針眼,去看眼科花了400元台幣把兩眼的膿包割除,復原之後變成了雙眼皮,按理這樣也算整了型,每一次我告訴友人,從來都沒有人相信,哈~

至於賣淫坐台,來自山東威海的張暖雅原生家庭是很樸實的工人家庭,她大學畢業精通英文, 努力進修三個月就能講一口流利粵語,對父母的孝順與對自己的看重,我不相信她需要去走上那條路,最後染上艾滋病一事,公司簽下張暖雅時安排她到台灣做了一次全身健康檢查,報告很明白的說她全身健康無誤.所以就是謠言中傷~

就我自己而言,我無法能理解人性忌妒產生的劣行為何如此可怕,世間道理眾生平等,那些謾罵的人究竟是憑什麼看輕張暖雅?就因為她美艷 ?性感 ?大胸 ?拍三級片嗎? 那我想說的是,我曾經簽約的一組藝人《南方二重唱》,符合大家衛道人士認可的清新民謠,穿的很多不美艷還拿過三屆金曲獎,然而這三屆金曲的組合裡面那位大南方-閻宗玉小姐,卻是用朋友的秘密脅迫他人,可以無中生有污衊他人破壞他人名譽,然後大南方這個拿者吉他唱民謠的已婚女人將背叛自己老公的事以毫不忸怩掩飾的敘述炫耀給我們聽,(我敢說願意負法律責任 歡迎她來告我) 相對於大南方與張暖雅的對比? 你的眼睛真的看到真相嗎? 膚淺愚昧的人只能看見表象 ! 有時候你願意相信的其實是你自己內心的寫照…….

我常想,為什麼我這麼好勝 這麼不服輸,這麼打不退,可能來自童年的記憶,小學三年級因為一場感冒, 細菌跑到了心臟,併發引起造成了二尖辮膜閉鎖不全,就是俗稱的〝風濕性心臟病〞,之後有很多年我沒辦法做激烈的運動,每三個禮拜我要打一針非常疼痛的盤尼西林抗生素,很多同學在體育課看我在樹陰下乘涼,就會說我享特權或者說我裝病摸魚,有一次跟同學吵架,她突然說了一句你有心臟病,我永遠忘不掉那時候的心情,覺得臉紅緊張覺得呼吸不暢,好像自己很卑微犯了錯一樣,有好長的時間成了心中一股輝不去的陰影,現在回頭去看,覺得自己跟同學都實在幼稚的可笑,生病又不是自願 !一個10歲的小朋友心理身體忍受多少痛苦是受害者啊 !怎麼當年會覺得自己見不得人呢 ? 很多受害人最後變成加害者,但這些經歷卻讓我這一生走上見不慣欺凌弱者的道路了。


~傲慢與偏見常存在你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