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挺進《我不是明星》年度總決賽 勢頭強勁成熱門奪冠人物2014-12-9

Saya表演原住民歌曲《高山青》

 

Saya與陳曉東

 

Saya的一雙可愛兒女

 

浙江衛視王牌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迎來第五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各位選手能否成功晉級年度總決賽,這一場至關重要,節目組為張惠春請來自己的好朋友,也是今年剛剛晉陞為奶爸的陳曉東為自己助陣,倆人都是歌手出道並后投身影視,經歷相似的他們現場互飈演技,陳曉東在張惠春Saya表演完台灣原住民歌曲《高山青》后現身舞台,助陣嘉賓陳曉東的賣力演出加之張惠春的超強實力,使得她順利進入年度總決賽。

 

張惠春是張惠妹的親妹妹,家裡排行老幺第九,張惠春Saya從小性格就有些內斂與害羞,在往期節目中Saya就曾表示:從小姐姐(張惠妹)就非常照顧她,被別的男孩子欺負,姐姐二話不說一個飛踢后牽著Saya的手就回家了。正因性格所使,Saya一別就是9年,剛剛宣布復出的Saya錄製第一集《我不是明星》時並未邀請助陣嘉賓,憑一己之力一舉拿下當期第一名,那時的張惠春幾乎是需要主持人趙屹鷗引導著帶入話題,才藝幾乎滿分的她,在舞台上的語言表達能力卻剛剛及格,據其經紀人曾冠淞透露:為了能讓自己克服害羞不敢講話的性格,也為了能讓自己在舞台上有更精彩的呈現,Saya每次都早早的抵達杭州,希望能給自己留多點排練時間。久在內地的單親媽媽Saya與兒女聚少離多,有了兒女的鼓勵Saya把每一次錄影都當成是交給孩子們的一份禮物,從挑選服裝造型到排練Saya都非常用心,事實證明張惠春Saya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報,成功的進入了《我不是明星》的年度總決賽,成為最熱奪冠人物之一。

 

對於總決賽的助陣嘉賓人選問題很多觀眾表示非常期待,異性緣極好的張惠春往期邀請到的助陣嘉賓都是一水的男子軍,從陳志朋、巫啟賢到陳曉東,進入總決賽的她會不會給觀眾帶來一位不一樣的嘉賓,而最熱嘉賓人選張惠妹也都是觀眾猜測臆想的對象,最後結果如何只得總決賽之夜揭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