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新年寫真大紅大紫 不靠姐姐張惠妹2015-1-6

張惠春寫真

 

張惠春新年寫真

 

張惠春寫真大紅大紫

 

張惠春寫真_不靠姐姐張惠妹

 

2015新年伊始,風頭正勁的台灣歌手張惠春推出一組新年寫真,紫發紅衣格外奪人眼球。重回歌壇的張惠春憑藉浙江衛視王牌節目《我不是明星》聚攏超高人氣,憑藉自身實力勇得冠軍寶座。

 

《我不是明星》是全國衛視綜藝同時段的冠軍,張惠春的加盟更是讓該節目收視率節節攀升,節目組甚至特意重新剪輯一版開年播出,再現張惠春得冠精彩瞬間以慰觀眾。張惠春是總決賽中唯一沒有邀請親人助陣的選手,但她憑藉自身實力奪冠,證明了自己沒有姐姐張惠妹的光環也能闖出一片天地。

 

新曝光的這組新年寫真中張惠春紅袍加身,紫色的短髮顯得分外霸氣。歌跳俱佳的她重新出發,一如這組寫真般事業紅紅火火。據其經紀公司洹國際透露,張惠春去年一直忙于演唱會、錄影及各類演出,無暇休息,新年伊始特別休假回家鄉參加傳統豐年祭與親人相聚。短暫休息過後張惠春又將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