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接受媒體專訪 經紀人曝其自幼分擔家計2015-1-22

方季惟生活照

 

方季惟擔任孟庭葦巡演嘉賓

 

方季惟

 

有著"玉女掌門人""君子蘭小姐"等稱號的歌手方季惟,去年隨同門師姐孟庭葦完成全國12場“台北愛情故事巡迴演唱會”的嘉賓演出工作,受到粉絲讚賞及演出商一致好評,引發各界媒體高度關注。近期方季惟更受到知名衛視邀請進行深入專題報道。

 

據經紀公司人員透露,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方季惟早在5歲時就已經初試啼聲當過廣告小明星,當時廠商相中小小年紀的方季惟的可愛臉龐與甜美笑容,拍攝了當年台灣知名的營養飲品的電視廣告,成了家喻戶曉的小童星。方季惟年少時期就經常幫忙照顧家裡的一些小生意,就連剛出道發片當了歌手也是如此,所以經常有粉絲認出她來。1988年唱紅了第一張唱片《悔》緊接著又與知名演員秦漢合作拍攝瓊瑤戲《海鷗飛處彩雲飛》頓時聲名大噪。初嘗爆紅滋味的方季惟不但沒有明星架子,更因為單純天真的性格,而有了“小孩”這個別號。經紀人希望這次深入專題報道可以展現方季惟平時鮮為人知的一面。

 

據悉,該訪談節目是此知名衛視年度重金巨作,將製作一系列明星人物的深入專題報導。製作單位已找上方季惟經紀公司洽商安排拍攝細節。據了解此欄目已邀請了“孟庭葦”、 “任賢齊” 等多位知名演藝界人士作為採訪對象,首期節目也將在2015年2月2日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