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淚灑真人秀 暑假赴法國拍寫真2015-2-13

張暖雅性感寫真

 

張暖雅時尚健康運動造型

 

張暖雅亮相台灣發布會

 

張暖雅在上周五晚天津衛視播出的金牌真人秀中失聲痛哭。雖然是作為陪審團而非參賽選手,沒有晉級壓力,一向以堅強樂觀形象示人的張暖雅卻因為隊友的淘汰和節目的臨近尾聲而淚灑現場。

 

在3個多月的節目錄製中,張暖雅憑藉著自己溫暖大方的真性情和多才多藝贏得了眾多網友的喜愛,被網友譽為“暖神”。節目錄製結束后,張暖雅回到香港的家中休息充電,以一個良好的狀態迎接新的挑戰。好心情的她還和網友分享了最近正在研讀的《吸引力法則》並調皮鬼馬地曬出自己一張敷面膜的照片。張暖雅的皮膚細膩,是眾多護膚品廠商的最愛,她也因此成為台灣知名保養品大中華地區的代言人。雖是圈中少有的美肌明星,張暖雅依然十分注重皮膚的保養,從她節目中面膜、加濕器不離身就可見一斑。

 

據悉,這個夏天張暖雅將前往法國,具體工作暫未透露。不過,張暖雅在去年7月簽約經紀公司洹國際時收的三項大禮其中之一就是前往南法拍寫真集。此次前往法國拍攝寫真的可能性很大。對於已經拍過《時尚健康》《男人裝》《米娜》等時尚雜誌大片的張暖雅來說,寫真拍攝駕輕就熟、不在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