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成真人秀女神 或考慮出演網劇2015-3-5

張暖雅《選秀特工》(猛龍特囧)劇照

 

張暖雅在真人秀百萬粉絲中

 

張暖雅性感寫真

 

香港演員張暖雅羊年有大動作。剛剛結束新浪和天津衛視主辦的大型台網互動真人秀《百萬粉絲》錄製的張暖雅,被某衛視看中力邀其加盟正在籌劃的王牌真人秀。另外,不少電影、網劇製作人紛紛遞出橄欖枝,希望張暖雅能夠出演重要角色。

 

張暖雅因在《百萬粉絲》中的出色表現受到網友追捧,被封為“暖神”。在節目長達3個月、全程24小時監控的封閉拍攝中,張暖雅頂住壓力,充分展現了自己的高情商以及多才多藝。某2015王牌真人秀的製作人認為張暖雅靚麗的外形以及在《百萬粉絲》中的表現與他新節目中希望呈現出的特質十分符合,相信張暖雅的加盟能夠為節目帶來不一樣的火花。另外,不少電影、網劇製作人也被張暖雅在真人秀中展現的有別于以往性感美艷形象的知性大方、聰明勇敢所驚艷,覺得其可塑性十分強,望其加盟拍攝。張暖雅的經紀公司表示,雖然張暖雅是以大熒幕作品出道,但是現在網路劇越來越發達,許多作品的製作成本和精良度並不亞於傳統的電影電視劇,像李易峰等當紅演員也主演《盜墓筆記》的網路劇。如果網路劇的劇本合適,張暖雅也會考慮出演。

 

張暖雅的新電影《選秀特工》(香港譯名:猛龍特囧)定於5月在香港和內地上映。劇中,張暖雅飾演一位反派大律師,全程英文和鄭中基飈戲。相較於傳統電影電視劇,網路劇的題材更加豐富,如果張暖雅確定出演網劇,相信會有不一樣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