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閉關調養 為新戲做準備2015-3-19

張暖雅為真人秀拍攝宣傳片

張暖雅《選秀特工》(猛龍特囧)劇照

張暖雅黑衣高貴寫真

 

張暖雅結束大型真人秀《百萬粉絲》錄製后返回香港家中。因為近4個月的全程監控封閉錄製讓張暖雅覺得壓力過大,導致身體不適,皮膚突髮狀況,讓她不得不根據醫生的囑咐,每天喝中藥調養身體。

張暖雅因樣貌甜美、身材性感在香港迅速躥紅,有新生代性感女神之稱。因為光滑細膩的肌膚,張暖雅在去年7月成為某知名護膚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雖然天生麗質,平時張暖雅對皮膚的保養依然一絲不苟,面膜加濕器從不離身。在錄製新浪和天津衛視主辦的全球首檔台網互動真人秀《百萬粉絲》時,張暖雅的床頭總有一台正在工作的加濕器,面膜、腳膜、體膜一樣都不能少。張暖雅經常在節目的互動環節和粉絲分享美容美髮心得。在所有選手因封閉拍攝變得不修邊幅時,張暖雅還在節目中自告奮勇地開設了“暖暖美容美髮屋”幫其他選手做造型。由此可見張暖雅不僅愛美還十分會“扮靚”。

“沒想到休息還能休息出問題,看來我就是忙碌命”,張暖雅希望身體能儘快恢復健康,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據其經紀公司透露,目前有幾個劇本在洽談,其中不乏國際大製作,公司表示,張暖雅的戲路很廣,接下來將在香港和內地同步上映的與鄭中基搭檔的新電影《選秀特工》(香港譯名:《猛龍特囧》)中,張暖雅就飾演了一位口才了得的香港大律師,片中知性女強人形象與其之前飾演的時尚性感都會女性形象有不小突破。未來,張暖雅會嘗試不同的角色,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