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張惠春胞姐因病辭世 臨終教妹妹做唯一的自己2015-3-19

張惠春與張惠妹及姐妹們的合影

張惠春身穿二姐縫製的民族服裝表演

SAYA張惠春

 

近日,歌壇天後張惠妹和台灣動感歌姬saya張惠春的二姐因病辭世,眾所周知張家姐妹感情深厚,胞姐的病逝也給兩位公眾人物打擊頗深,紛紛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趕回台東老家料理胞姐後事。

張家兒女眾多,除張惠妹外,張惠春與二姐感情最為深厚。因年齡差距較大,所以二姐不僅像姐姐更像是母親一樣照顧著張惠春和她的一雙兒女。張惠春更是在舞台上穿著二姐一針一線縫製的原住民服裝進行表演。事情發生后,張惠春在臉書上抒發了對二姐的追悼,字裡行間充滿依依不捨之情。因張惠春生性內向,二姐在臨終前特別鼓勵她“能唱,能動,勇敢去吧,不會是第一,只會是唯一的自己”。有了二姐的鼓勵,張惠春也將收拾心情,去學習二姐的堅強讓自己更加勇敢與精彩!

追思會結束后,張惠春全面恢復了工作。她在微博感謝這段時間所有關心她的朋友們,承諾會讓自己變得更好,用一萬分的努力證明自己,不會辜負二姐以及所有喜歡她的歌迷的期望。復工后的張惠春不斷接到邀約,已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