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助陣《音樂大師課》與小選手酷似姐妹花2015-4-21

孟庭葦亮相音樂大師課

 

孟庭葦化身音樂大師課助陣老師

 

孟庭葦擔任評委 

 

孟庭葦助陣音樂大師課

 

孟庭葦上周末亮相北京衛視大型音樂節目《音樂大師課》,搖身一變成為老師。孟庭葦在節目中和小選手們合唱了《童年》《南屏晚鐘》兩首經典歌曲,輕鬆悅動的旋律勾起無數美好回憶,把觀眾帶回了無憂無慮的少年時代。

 

《音樂大師課》是北京衛視一檔由頂級音樂人教天賦少年唱經典歌曲的節目。也許是因為有一個可愛的8歲小孩,孟庭葦十分有母愛,接到節目組邀請時孟庭葦便十分開心,特意挪出檔期前往北京錄影。孟庭葦覺得《音樂大師課》能夠讓有天賦的小朋友接受專業音樂人的指導,和經典歌曲親密接觸,是一檔真正的少兒音樂成長節目。雖然節目中孟庭葦已經化身成和藹的老師和小朋友們合唱,眼神也是充滿著慈愛,可是溫柔的玉女氣質依舊讓在場的嘉賓難以抵擋。曹格在聽完了孟庭葦和小選手合唱的《南屏晚鐘》后,笑稱“分不清誰是姐姐,誰是妹妹”,還不住的稱讚“姐姐非常漂亮、聲音特別溫柔”。

 

孟庭葦十分看重樂壇人才的培養,曾多次擔任音樂選秀類的導師角色。除了此次擔任《音樂大師課》老師外,還曾擔任央視的《星光大道》、山東衛視的《歌聲傳奇》、廣西衛視的《一聲所愛大地飛歌》等節目的評委或導師,並以溫柔中肯的點評風格在眾多評委中脫穎而出。